《夢幻模擬戰》SSR西格瑪技能解析 西格瑪轉職路線天賦技能一覽

《夢幻模擬戰手遊》SSR英雄西格瑪怎麼樣?技能有哪些?穿越時狹之鍾的旋渦,夢幻模擬戰V的主人公西格瑪加入戰鬥,為大陸開啟了全新篇章-傳說的超新生!下面就為玩家帶來《夢幻模擬戰手遊》SSR西格瑪技能解析,一起來看看吧。

《夢幻模擬戰》SSR西格瑪技能解析 西格瑪轉職路線天賦技能一覽

SSR西格瑪技能解析

天賦

孤高的意志 主動攻擊時,攻擊提升(5%,8%,11%,15%)。如果本回合沒有進行攻擊,且自身處於防禦增加的地形上,則可以額外行動1次,同時獲得狀態「狙擊」:部隊射程+(1,1,2,2)且無法移動,持續1回合。(該效果需要間隔(4,3,3,2)回合才可以再次觸發。)

轉職線路

轉職線路1 射手→狙擊手→游俠

轉職線路2 射手→劍鬥士→劍斗統帥

轉職線路3 射手→突擊者

【射手】兵種解鎖

弓箭手 生命 22 攻擊 26

防禦 12 魔防 15

技能:該士兵沒有技能。

【射手】技能解鎖

壓制射擊 【物理傷害】攻擊單個敵軍,造成1.25倍的戰鬥傷害。如果自身處於防禦地形上,則在戰前造成1次[固定傷害]。(傷害數值為英雄攻擊的1倍)

游俠之心

【支援】主動使用,將自己所處的地形視為「樹林」,持續1回合。使用後可以再次攻擊。

【狙擊手】兵種解鎖

精靈 生命 26 攻擊 31

防禦 14 魔防 18

技能:在【樹林】和【山地】時,攻擊力提升10%。

暗精靈 生命 24 攻擊 31

防禦 13 魔防 20

技能:攻擊100%生命值的部隊時,進入戰鬥後攻擊提升10%。

【狙擊手】技能解鎖

迂迴 【被動】主動攻擊時,傷害提升10%。戰鬥後,可以獲得再次移動2格的機會。再次移動的效果需要間隔1回合才可以再次觸發。

【游俠】兵種解鎖

大精靈 生命 34 攻擊 40

防禦 19 魔防 23

技能:在【樹林】和【山地】時,攻防提升10%。

暗精靈射手 生命 31 攻擊 40

防禦 17 魔防 26

技能:攻擊100%生命值的部隊時,進入戰鬥後攻擊和防禦提升15%。

【游俠】技能解鎖

死斗 【被動】進入戰鬥時,部隊攻擊、技巧提升12%,防禦、魔防降低7%。

強風狙擊 【物理傷害】攻擊單個敵軍,造成0.8倍的戰鬥傷害。距離目標越遠,則傷害越高,每相隔多1格距離英雄傷害增加15%(最高90%)。戰鬥後,自身移動力+2,持續1回合。

【劍鬥士】兵種解鎖

精銳步兵 生命 34 攻擊 31

防禦 18 魔防 14

技能:主動進入戰鬥時,遭受傷害降低10%。

人魚鬥士 生命 34 攻擊 31

防禦 18 魔防 14

技能:在水中戰鬥時,攻擊提升10%。

【劍鬥士】技能解鎖

重擊 【物理傷害】攻擊單個敵軍,造成1.2倍傷害。如果自身處於防禦地形上,則在戰前使敵軍「暈眩」1回合。

【劍斗統帥】兵種解鎖

重裝步兵 生命 43 攻擊 40

防禦 23 魔防 19

技能:主動進入戰鬥時,士兵攻擊提升10%;被攻擊進入戰鬥時,士兵防禦提升10%。

人魚統領 生命 43 攻擊 40

防禦 23 魔防 19

技能:在水中時,攻擊與防禦提升10%。

【劍斗統帥】技能解鎖

傳說的終焉 【超絕強化】主動使用,范圍內所有「傳說彼端」友軍,攻防能力大幅提升,並獲得效果:生命80%以下時,傷害提升15%。持續4回合。(該效果無法和其他的超絕強化技能疊加)

破攻 【被動】進入戰鬥前,50%的機率使得敵軍的攻擊、智力降低20%,持續1回合。

【突擊者】兵種解鎖

伏擊者 生命 31 攻擊 31

防禦 16 魔防 16

技能:暴擊率提升20%。

精銳弩騎兵 生命 28 攻擊 29

防禦 16 魔防 16

技能:主動進入戰鬥時,20%的機率使得敵軍的防禦降低20%,持續1回合。

【突擊者】技能解鎖

隱秘 【被動】主動進入戰鬥時,暴擊率提升10%,遭受傷害降低20%。

來源:遊俠網

《夢幻模擬戰 ラングリッサーモバイル Langrisser Mobile》SSR西格瑪技能解析 西格瑪轉職路線天賦技能一覽_am 31119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