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永生不朽》故事線設定一覽

  《暗黑破壞神永生不朽》故事線設定,暗黑破壞神永生不朽是發生在什麼時候的事情,一起來看看暗黑皮壞神:不朽的故事線吧!

  《暗黑破壞神永生不朽》的故事設定在《暗黑破壞神II:毀滅之王》和《暗黑破壞神III》之間

  世界之石已經破碎,但它被污染的碎片中仍然蘊含着強大的力量。迪亞波羅的爪牙們想要利用這股力量來復活恐懼之王。

  人們以為大天使泰瑞爾已死,獨自面對泰瑞爾的行為所造成的後果。被污染的世界之石的碎片腐化了大地,招來了遠古的惡魔,他們也在收集世界之石的力量,想要用它來控制人類。

《暗黑破壞神永生不朽》故事線設定一覽

  在《暗黑破壞神II》中,恐懼魔王迪亞波羅被打敗,他的靈魂石也在地獄熔爐中化為碎片。

  在《暗黑破壞神II:毀滅之王》中,迪亞波羅的兄弟巴爾污染了世界之石,泰瑞爾不得不將它摧毀。

  在《暗黑破壞神永生不朽》中,世界之石的碎片腐化了大地,惡魔蜂擁而入,入侵庇護之地。

  在《暗黑破壞神III》中,一顆流星落到了新崔斯特姆,揭示了古老的末世預言。

  在《暗黑破壞神III:奪魂之鐮》中,奈非天阻止了死亡天使馬薩伊爾,並面對自己的命運。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