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士無雙 《陰陽師》最新皮膚青蛙瓷器上線

  《陰陽師》最新皮膚青蛙瓷器已經上線,今天我們一起看看《陰陽師》這款皮膚怎麼樣,怎麼獲取這款皮膚?

  春日暖陽從花隙間落下,本是安靜好時光,忽然一陣噼里啪啦的聲音突然傳來,接着是一把略帶滄桑的音色:「真不巧,這把又是老朽贏了呱。」只見陰陽師們對着眼前的牌局一籌莫展,而做莊的青蛙瓷器正氣定神閒地摸牌呢。

國士無雙 《陰陽師》最新皮膚青蛙瓷器上線

【青蛙瓷器皮膚・國士無雙】

國士無雙 《陰陽師》最新皮膚青蛙瓷器上線

  鬥笠上流轉着詭譎的墨色線條,精明的雙眼描繪上金色的紋路。鑲嵌着漆黑與血紅圓珠的巨大木質骰子,由怪獸的四足托起。寬大的袖口翻出金色的花紋,青蛙瓷器咧開鮮紅的大嘴,重重放下手中的麻將——啪嗒,國士無雙。

獲取方式style=”FONT-Fami通LY: “>

  在對弈競猜活動中贏得十次翻盤獎勵即可獲得青蛙瓷器皮膚・國士無雙。更多情報,還請陰陽師們留意寮辦的後續公告!

  暄風習習,暖意融融,櫻花樹下傳來了熱鬧的聲音。看着打牌者盯着桌上的牌苦苦思索,青蛙瓷器摸着手中的牌但笑不語:「命運一定會眷顧老朽的呱!」

來源:陰陽師官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