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婪洞窟2》劍盾快速刷圖方法

  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貪婪洞窟2劍盾快速刷圖方法,劍盾快速刷圖技巧一覽。這里幫大家彙總了劍盾快速刷圖方法,感興趣的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劍盾快速刷圖方法

  最近我一直在刷時空鞋,順便熟悉下盾反的手感,畢竟玩了二十幾天大劍,手感生疏了。然後三十幾把了也沒見要的鞋子爆出來,我都不苛求屬性。

  因為沒鞋子,所以現在光只有1600,符文都在大劍哪里,沒轉過來,當留紀念了,劍盾的都是三四級的符文。但對我也足夠了,前四個圖的暗金都能刷了,圖五的衣服我以前活動就拿到了。

  加的懲戒,但只對物理怪有用,相對大劍刷圖還是慢了。在今天感慨還是大劍刷圖快,雖然無聊了點,就又換上了大劍的裝備,下洞試了下,然後想了想換上了劍盾武器・・・・然後就發現了一條新道路。

  首先說明這不是一個新的流派,只是常規劍盾用來快速刷圖(主單刷)的一個策略。深淵沒用,我記得深淵不能換裝。

  其實想法很簡單,在技能無法更換的情況下,就只能是換裝。

  因為我在刷圖二鞋子,就用圖二的普通怪做基準。

  我換上大劍的裝,用劍盾的武器,上去盾反,就是半血沒了,然後a一到二下就死了。不過這傷害就和大劍一樣具有很大隨機性了。

  因為感到詫異我就試了一個圖,然後把boss打穿了,刷小怪感覺比用大劍的時候感覺還效率,因為普攻速度快。等於是一個戰魂常態的大劍,不過沒開鬼劍,不過對小怪夠用了。

  然後我分析了一下為什麼會這樣,這和戰魂流有些不同,或者說戰魂流刷小怪都未必有這麼安逸。因為盾反可以抵消一下攻擊,然後出個小盾,基本每個怪都在四下以內解決,盾都不一定破,基本無傷。

  盾反在這個套路中實現了攻守雙能。其實看下盾反(這技能叫什麼名字我忘了。)的數據是130%攻擊+130%暗攻,這和大劍的破甲基本是相同的屬性,而且只有七耗魔。三連擊和盾反的磨耗和輸出比例一樣,但三連擊沒免傷效果。而且殺小怪盾反就夠了,沒必要再去費10魔。

  從中可以看出盾發的收益是十分大的。這個套路的一個要點也是你要熟悉盾反,成功率至少90%以上吧,中途盾反不行,至少開怪盾反成功率得高。

  說了這麼多,那這方法能不能用呢?這我就沒測試了,因為我是就有一套大劍的最大裝備,其中還有一條光屬性,換上劍盾武器的光屬性,有三百多光屬,產生一千多盾,打小怪就很夠了。

  我個人的觀點這種套路的裝備是最大》暗攻擊》光攻擊,只要這三個屬性就夠了,光攻擊在600-800左右完全就足夠了,畢竟我們只是用來刷小怪的。其他的屬性都用來強化盾發的傷害上去。一套最大+暗攻的廢骨我估計就能超過一件只帶最大攻擊的33裝的攻擊收益。

  單個詞條  最大/2的數值》屬性攻擊 ,在盾反二者相同130%的條件下,最大收益最高,但暗攻能加暗動能。但這套裝備主旨是為瞭解決常規劍盾刷圖的無奈,特別是封禁,主堆暗攻會導致和堆光攻相同的尷尬,所以優先最大是必然的。這點就和暗盾不同,暗盾是一種流派,他是會追求的打boss的能力,但這里我們只是為了刷小怪。

  只是為了刷小怪而已,不用追求完美屬性,廢骨就可以,強化也便宜,成裝也容易。

  我貼我的屬性圖,這攻擊就很爽了,低一點也不差,如果有暗攻可以乘以2,加到最大上去簡單的相對照。

《貪婪洞窟2》劍盾快速刷圖方法

來源:官方論壇
作者:三七三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