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豬八戒技能介紹

  《王者榮耀》豬八戒作為一個易上手坦克英雄。相對於其他英雄可以說是能抗能打還能跑。今天就為大家帶來了豬八戒技能介紹!各位玩家千萬不要錯過呀!

  豬八戒這個英雄,通過技能來看,是一個有位移也有控制,有回復也有爆發的強勢英雄。可以說是帶線,開團,打野都很合適。


被動毫發無傷

  豬八戒的被動技能毫發無傷堪稱豬八戒保命技能。此技能會將豬八戒損失的生命以殘血形式暫存。在觸發之後,殘血會轉化為真實的血量,所以當血量越低的時候觸發被動技能可以有回血功效。也同時使普攻附帶額外的物理傷害。

一技能肉彈蹦床

  此技能是豬八戒跳起來,在落地時砸到敵人身上,可以對敵人造成相應的物理傷害。同時在落地時候會對敵人繼續造成傷害,但本次傷害中有暈眩效果。

  使用此技能,豬八戒會相應有一段位移。可以說此技能十分適合開團或者逃跑。

二技能倒打一耙

  豬八戒舉起手中釘耙沖向面前的敵人。此技能可以對前方敵人物理傷害以及減速效果。

  當使用此技能倒打一耙的時候,下次會在使用普攻的情況下,使用釘耙把敵人拉回來。

  此技能十分適合於藉助地形 然後開啟團戰。最好在開團的時候使用此技能。

三技能圈養時刻

  當豬八戒使用這個技能的時候,豬八戒將會豎立起來一座高牆,在高牆下,可以阻止英雄移動。當牆在築起的時候可以對周圍敵人造成物理傷害。

  當此技能配合二技能進行團戰的時候,可以將敵人使敵人進退兩難,將道路中斷。

《王者榮耀》豬八戒技能介紹

來源:遊民星空
作者:大晴天吶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