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壞3》量子深海攻略

崩壞3量子深海怎麼打。量子深海是遊戲中的副本之一,那麼這個副本要怎麼打?各位玩家都清楚嗎?下面就帶來量子深海副本攻略,一起來看看吧。

崩壞3量子深海攻略

《崩壞3》量子深海攻略

和2.9登場過的12人聯機團本「團隊挑戰」基本一致:

1、一個團隊分為4個三人小隊,不需要滿員也可以開始,並且掉線後短時間內可以重新回到團隊。

2、每次團隊挑戰分為四個階段,完成所有階段則通關本次團隊挑戰。

3、每個階段會有一個或多個關卡,其中必然會有至少一個「攻克點」關卡,可能會有「降水壓」關卡,所有關卡不消耗體力。

《崩壞3》量子深海攻略

「攻克點」關卡和「降水壓」關卡

①界面中的「攻克點」關卡血量為0時判定本階段完成。

②「降水壓」關卡和一個叫「水壓」的環境指標掛鉤,通關一次降水壓關卡可以降低水壓,水壓的高低代表怪物減免傷害的能力。

通常「降水壓」關卡的水壓較低,而攻克點的水壓很高。

4、每個玩家在團隊挑戰過程中出戰的女武神都會鎖定裝備並且消耗出戰次數,出戰次數為0則不能出戰。

總的來說,比起打一遍raid,所需要的女武神及裝備數量要更少一些,對選擇困難症比較友好。

難度上和噩夢raid差不多,需要注意第一階段出現的帶剛正的督軍崩壞獸和後面階段會出現的一種新怪物有點棘手。

《崩壞3》量子深海攻略

來源:遊俠網

《崩壞3 崩壊 3rd Honkai Impact 3》崩壞3量子深海怎麼打 量子深海攻略_am 31219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