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英雄》幻象技能使用指南

《Apex Legends》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APEX英雄》幻像是非常好用的人物,而能夠用好他需要看大家對其技能的理解,以下為「丟你拉姆」分享的《APEX英雄》幻象技能使用指南。

《Apex Legends/Apex 英雄/射擊》幻象技能使用指南

基礎部分:

幻像這個英雄是一個玩起來非常有意思的英雄,如果這個英雄在正確的玩家手上可以為整個團隊創造極大的價值。需要注意的是這個英雄是一名偏進攻向的英雄而不是防守向的,保持進攻向的節奏可以讓他以及整個團隊活到最後。許多人會覺得這是個虐菜的新英雄,他的技能也就只能忽悠忽悠新手而老手則會很輕松的看穿幻象的詭計。但是要我說的話只有幻象被一個新手或者是完全不熟悉這個英雄的人玩的時候才會被輕松識破,老手和有創造力的玩家總是能夠用各種方式騙過敵人的眼睛,甚至是某些職業選手都會被那種大神的幻象忽悠的團團轉。

被動技能:

《Apex Legends/Apex 英雄/射擊》幻象技能使用指南

首先要明確的是與其他英雄的被動相比幻象的這個被動的確讓人感到沮喪,當然並不是說這個被動毫無用處,至少在你的隊伍離你並不遠並且正好可以多苟5秒的情況下非常的有用。比如說身旁有懸崖或者高低差地形的時候,5秒的時間可以讓你從敵人的眼皮底下墜到懸崖之下等敵人不太會注意的到的地方,從而進一步的讓自己的團隊能夠拉的起來自己爭取更多的時間增加自己的生存機會。

當然我還是得說,這個被動的確是有點弱……

主動技能:

《Apex Legends/Apex 英雄/射擊》幻象技能使用指南

主動技能可以讓幻象把他的分身誘餌部署在自己正面選擇的地方,當誘餌到達選擇的目的地後不會有任何的動作,他只會傻站在原地等著被打成篩子,這個技能對於…新手玩家來說可能會覺得這是一個毫無作用的技能。

在自己本身屬於暴露狀態中的時候最好不要指望靠這個技能來騙過敵人,因為實在是太容易被看穿了。在近距離戰鬥的情況下這個技能最好的使用方法是直接朝著敵人的臉上丟過去,這樣的話敵人會因為需要尋找更好的射擊角度而朝著側面移動。

如果是面對敵人整個小隊的情況下,那麼最好的部署方式則是靠近各種懸崖等可以下落的同時把幻象部署在懸崖邊。

而如果是在面對分岔路口的時候,可以派遣誘餌去一邊吸引火力而自己則摸去另外一邊,利用幻象去暴露出敵人狙擊手架槍的位置,或者只是單純的依靠幻象迷惑敵人從而使得自己爭取進入房間掩體的時間。

終極技能:

《Apex Legends/Apex 英雄/射擊》幻象技能使用指南

終極技能可以同時部署多個幻象誘餌讓自己瞬間消失,但是問題在於即使是有著如此多的幻象掩護本體依然容易受到攻擊。聰明和熟練的玩家會瞄準本體位置並且攻擊。不要在露天的環境下使用這個技能,在室內這個技能的效果要好的多,敵人離的越近就越容易被幻象所迷惑。所以需要注意的是除非已經得知敵方小隊的位置否則不要輕易的使用這個技能。

另外就是這個技能在開啟的時候還是可以使用英雄的主動技能,也就是再製造一個額外的幻象迷惑你的對手,但是敵人很有可能會看到這個多出來的幻像是從哪個位置產生的從而暴露自己的位置。

高級部分:

・使用這個英雄最關鍵的點是定位以及時間,想要玩轉這個英雄必須對這個英雄的技能持續時間以及冷卻有著充足的瞭解,以便自己在該換一個射擊位還是逃跑的選擇中做出正確的抉擇;

・在小隊蹲人的時候使用終極技能是個很好的選擇;

・確保在使用主動誘餌的時候確保自己的隱蔽,使用誘餌來判斷敵人的射擊位置。

・學著去模仿誘餌的移動方式,如果你可以練就如同誘餌一般的移動並且在點上停止下來的話很有可能會讓敵人覺的你不是本體。在某些情況下可以試著從牆邊或者石頭後跑出去並且在另外一角停留下來,如果你面對的對手是一個老手的話他很有可能會認為你只是個誘餌忽略你來尋找真正的本體,如果他們真的被你這招騙到了的話在他們轉移注意力之後你可以好好的「教育」他們一番。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