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人談《最後一戰 無限》製作耗時的原因:要製作新引擎

製作人談《最後一戰 無限》製作耗時的原因:要製作新引擎

微軟獨佔的《最後一戰》系列遊戲的發售還是比較有規律的,一般2-3年就會發售一款新作。不過這一次似乎是例外,我們在2015年的時候玩到了《最後一戰5:守護者》,於是很多人期待2018年或2019年可以玩到《最後一戰6》。然而,《最後一戰 無限(Halo Infinite)》的公佈卻打破了人們的預期,看起來這款遊戲還需要製作很久才能完成。

最近,343小組的《最後一戰》系列製作人Bonnie Ross參加了IGN的一檔節目,在節目中,她談到了《最後一戰 無限》需要花費更長時間的原因,我們知道了,原來《最後一戰 無限》之所以需要花費更長時間製作的原因是和遊戲的引擎有關。

製作人談《最後一戰 無限》製作耗時的原因:要製作新引擎《最後一戰》系列製作人Bonnie Ross

Bonnie Ross說:「最後一戰引擎是一個非常強調技術和管理的引擎,製作者用起來會非常困難。在《最後一戰4》之後,我們承諾製作小組,那就是我們在《最後一戰5》的時候會改進一下製作工具,這樣開發環境就不會那麼困難了。計畫很完美,可惜我們並沒有這樣做。因此現在製作小組開始要求我們去做這件事了。」

「我們想要製作小組的成員可以使用新的引擎,最大的發揮出他們的創造性,所以製作新引擎花費了一些時間,然後我們終於公佈了Slipspace引擎,由此我們便為未來的《最後一戰》遊戲建立了一個平臺。所以,這是一次巨大的投入,它比我們以往的任何投入都更大。我們需要為《最後一戰 無限》設計出一個全新的引擎。我們不懈努力,做了很多工作,終於完成了它。」

製作人談《最後一戰 無限》製作耗時的原因:要製作新引擎

Bonnie Ross還承諾將會在今年的E3遊戲展上分享關於這個引擎的更多內容,這也暗示著屆時我們或許能夠聽到一些關於《最後一戰 無限》的消息。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