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模擬戰》巔峰競技場英雄強度詳解 巔峰競技場全英雄打法

夢幻模擬戰巔峰競技場哪些英雄比較強?JJC陣容怎麼搭配?下面就為玩家帶來夢幻模擬戰巔峰競技場英雄強度詳解,一起來看看吧。

《夢幻模擬戰》巔峰競技場英雄強度詳解 巔峰競技場全英雄打法

巔峰競技場英雄強度詳解

1.雷加爾

目前PVP最強法師,傷害爆表,能打能奶能驅散,神一般的天賦,莉亞娜和拉娜姐妹天賦的結合,造成傷害增加30%比拉娜進入戰鬥後造成傷害30%強了不止一籌,意味她著aoe也能觸發增傷。

畢業裝備:紅月>卡路里>藍月、白袍/天女、天女、神聖

推薦兵種:魔女、黑弓

推薦附魔:魔術、滿月、時鍾,智力>生命

推薦技能:PVP聖言>破邪/暗鐮、冥想、魔力震盪

2.蘭迪鎢絲

目前pvp最強T,天賦攻擊轉換雙防使得蘭迪光疊攻擊就很硬,反擊兩格同時降低受到遠程傷害大克遠程,自帶超絕的T打競技場都強,止水最強護衛技能,降低三格暴擊大克刺客。

推薦裝備:屠龍>封印>世界樹,血紋>鏡面>風王,艾頭>領袖>吸血鬼,霸者/勛章>聖王/神翼

推薦附魔:滿月、頑石、鋼鐵、荊棘,攻擊/生命>雙防

推薦線路:槍/騎

推薦兵種:紅馬

推薦技能:超絕,止水,不屈

3.尼斯蒂爾

為PVP而存在的英雄,PVE略弱,天賦和死亡一指奶媽克星,沉默毒奶,血舞一腳毀天滅地。最關鍵能飛無視地形,走四格,也就是只要站在第一排先手心錐沉默必定能打到對面,躲都躲不開。

推薦裝備:雷丁錘>SR鏈錘>奇跡,最後>天女/眾星,尼約德/攝魂/暗之法冠,勛章>SR鞋>聖骨/血盟

推薦附魔:荊棘,生命/魔防

推薦技能:血舞,死亡,鮮血逆流/封印,附魔優先生命

4.澤瑞達

這也是剛出我就氪爆的英雄,也是我第一個開了告白的英雄。目前的單秒第一次刺客,分嗜血流和背刺影襲流,嗜血流需要開嗜血,但是傷害奇高。

推薦裝備:極限,最後>金剛,王者>奧丁(不推薦魔物)/洛基,孤星/霸者/屠龍/審判

推薦附魔:輕風>怒濤/流星/烈日

推薦線路:推薦刺客,白毛不缺輸出,為了多那麼點屬性轉魔物真不推薦,大公主一個天罰直接死,那些推薦魔物的都是耍流氓,當然如果你也是6500戰的白毛當我沒說。

推薦兵種:黑弓/骷髏射手>骷髏馬/骷髏勇士

推薦技能:

嗜血流:嗜血魔劍,絕命一擊,詭步

影襲流:超絕,影襲,背刺/詭步(用黑弓不要帶背刺)

5.巨古拉

自帶超絕的T都不弱,目前唯一一個三條線全開的英雄,可惜全開三條線的屬性跟別人開兩條線差不多。

推薦裝備:屠龍劍、血紋>風王>其他、專屬、勛章>霸者>聖骨/聖王

推薦附魔:荊棘、頑石、2+2堆血

推薦線路:海狗,騎狗

推薦兵種:黑騎士、黃石頭、龍蝦

推薦技能:超絕、海衛、龍衛、冰霜吐息、野獸震撼、治癒都是神技能,按照自己陣容搭配。

6.雪露法妮兒

紫龍給了姐姐一個無敵的天賦,給了她法師最強的兵種巫女,所以只敢給她一個aoe,就跟紫龍為了限制波波,不敢再給黑暗再來一個超絕英雄一個道理。

推薦裝備:紅月/奇跡>卡路里>藍月,天女,天女/攝魂,神聖/玫瑰/次元

推薦附魔:時鍾、魔術、滿月

推薦線路:僧侶>法師

推薦兵種:巫女

推薦技能:超絕、天賦、破邪/乾枯

來源:遊俠網

《夢幻模擬戰 ラングリッサーモバイル Langrisser Mobile》夢幻模擬戰巔峰競技場英雄強度詳解 巔峰競技場全英雄打法_am 31260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