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靈古堡2 重製版》新手向白金實用技巧

《惡靈古堡2 重製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惡靈古堡2 重製版》中有幾十個獎盃,很多成就黨都在達成白金獎盃的路上,本作的白金難度對於新手來說還是比較高的,那麼新手要想白金需要注意些什麼呢?以下為《惡靈古堡2 重製版》新手向白金實用技巧,希望對各位有所幫助。

武器和彈藥能拿就拿,這樣比較有安全感。


1、麥林跟機槍都要拿,也沒多跑多少路,帶在身上有安全感,能把路過的敵人都打死。

2、3個揹包也要拿,格子多可以帶很多加血,有安全感。

3、身上隨時帶點加血,只要黃血了就吃,就不會處在危險的境地。

4、在地上躺著的喪屍都打頭打死,以後他們就不會咬人了。

5、打到有舔食者的地方就用手雷炸,有2個舔食者的地方用2顆手雷,然後補槍就行了。

6、狗多的地方身上帶3個以上加血,只要跑就可以了,掉血了就吃,非常安全。

7、身上隨時帶一把刀,只要被喪屍要了就能插刀,然後再把喪屍殺了,刀就又回來了,很安全。

8、到下水道的時候帶2把刀跟2個加血最好是三色的,我不知道怎麼躲G成體,就被抓了插小刀吃加血沖過去,基本不會死。

9、打G3的時候不用非要打眼睛,只要流程里收集很多火藥,還拿了麥林跟機槍,就可以站在遠處安全距離一直射擊就能把G3打死了。

10、用上面的方法先打出S+評價,然後再用無限武器達成白金的其他獎盃就很輕鬆了。

11、貓耳朵是把敵人都吸引在一塊,然後打炸彈炸死一群敵人,火箭筒留到85波跟90波的時候用,最後出一把電擊槍就基本等於過關了。

《惡靈古堡2 重製版/惡靈古堡2 重製版/Resident Evil 2/Biohazard 2 Remake/883710》新手向白金實用技巧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