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血狂殺Online》1.06版PVP心得分享

《碧血狂殺2》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碧血狂殺Online》於2月26日進行了1.06版本的更新,削弱了死亡之眼技能,很多人都覺得影響了PVP體驗。

1.利奇不廢,用死神標記進入對槍模式還是強,甚至加強了,不開死眼縮圈比以前快一點。如果你有帽子,帶死神標記用利奇,對面拿狐鼠或者蘭卡跟你對槍,肯定打不過你,因為你兩槍下去對面準心晃的厲害,能爆頭的話基本上屬於運氣,反正晚上對槍,有帽子在的話,基本不會輸。如果被偷襲的情況,換做以前也差不多,都是死。而如果你偷襲別人,不開死眼掌握節奏利奇也是爆頭。

所以關於槍械,其實改版後定位還是差不多。

2.理想武器用散彈死神標記和以前一樣的體驗,該強的還是強。

3.新手在PVP體驗變好了,本來高等級大佬一夫當關,低於46的簡直是噩夢般的體驗,去就送。現在更考驗走位和意識。

還有PVP有幾個細節的改動,比較重要的一點是小地圖不顯示不在視野內靠近的敵方目標了,你背後的走到你身後地圖上都不顯示,這就需要多走位多轉圈轉視角。

其次是選擇武裝隊服進PVP戰局後本來可以在等待界面選擇自己保存的衣服,也可以達到每條命都有帽子的效果。現在這個被和諧了,荒野暖暖被削弱了。

再次是本來PVP里帽子被打掉了也可以換帽子出來,現在也和諧了。

其他就是喝死眼藥死了死眼還在。

總結就是江山還是那個江山,大佬們習慣下還是那個大佬,就是不像以前那麼無腦,得多注意走位,更考驗經驗和意識。

《碧血狂殺Online/Red Dead Online》1.06版PVP心得分享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