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極貝盾斧配裝及打法分享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魔物獵人世界》中單人討伐極貝希摩斯,擁有一把穩定性好的盾斧可以提高成功機率,即使在沒有奶媽的情況下也能生存下來。以下為《魔物獵人世界》極貝希摩斯盾斧配裝及打法分享,告訴你盾斧狩獵極貝需要些什麼技巧。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魔物獵人世界/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582010》極貝盾斧配裝及打法分享

由於極貝關閉了,所以打的是自製任務。

和官方的圖區別就是體型不固定,造成血量和攻擊力浮動。

其他地方都是一樣的。

接下來是配裝和打法。

配裝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魔物獵人世界/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582010》極貝盾斧配裝及打法分享

打法

1.大盾貓的嘲諷十分有效,可以增加相當多的超解機會。配裝和打法完全建立於大盾貓的基礎上。

2.有機會就超解換血,有貓在,貝爺下一招不一定打你,而且還有不屈體3,挨一下沒事。

3.吼(貝爺的吼需要保持距離 否則判定會在身後)、撅腚、下壓的地震判定、隕石、復讀拳,這幾招可以GP接超解,

4.其他招式建議閃避,防並不劃算,所以沒有配防強。

5.1區用落石砸到換區撿滅龍石,否則2區才會掉滅龍石。

6.2區不要急著丟滅龍石,等場地上多幾個風再丟,仇恨狀態下貓就不能幫你創造輸出機會了。

7.盾斧紅盾狀態下,只需要一次蓄力斬+盾突刺就可以拉到仇恨 沒滅龍石也不用方。

8.3區反而是最容易的,捕食這招破綻實在太大,更別說還有貓拉仇恨,打完記得撿滅龍石。

9.4區就不要GP超解拼臉了,到處跑動引發2連或是等貝爺打貓再輸出。

10.有回性3的情況下滾2連還是挺容易的。

總結:盾斧依靠大盾貓SOLO極貝還是不怎麼難的,大家可以嘗試一下。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