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後》夏爾鎮爭霸賽攻略

  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明日之後夏爾鎮爭霸賽攻略,夏爾鎮爭霸賽怎麼玩?夏爾鎮爭霸賽應該怎麼打呢?感興趣的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夏爾鎮爭霸賽攻略

  爭霸賽想要取得勝利,最主要有三個部分。

  1.托運分:滿分2000 。建議帶燧石和鐵礦做魚餌。或者提前採集物資放中專櫃子。開始時候直接拿出托運。

  Ps: 週五的托運可以晚點做,但是週六就必須要在凌晨三點開始做。因為兩家分在週五是一樣的話,那週六誰托運 寶箱 擊倒最先滿誰第一。注意搶奪無人機。

  2.寶箱開啟!顧名思義就是開寶箱了。 礦坑 核電站是首選!夏爾鎮東西屋頂以及水里也可以開Ps:記得在家做好萬能鑰匙,因為有的箱子沒有鑰匙你打不開。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和托運分一樣週六同樣需要凌晨來做。

  3.機密文件!夏爾鎮最重要的就是文件,每週五週六中午12點刷新文件,系統會有提示特殊怪物攜帶機密文件 。進去夏爾鎮也會有怪刷新地點!把怪殺掉 並拿到掉落的文件回到自家中專+600分。

  Ps:文件刷新地點是固定的,所以需要提前站點!另外搶到文件後也要防止自己中轉站有敵人半路攔截。如果拿文件的人被殺死,文件自然也會掉落。切記文件不進中專不算安全。

  4.擊倒敵人分。這個就不用我解釋了,幹就完事了。見面就殺。

《明日之後》夏爾鎮爭霸賽攻略

《明日之後》夏爾鎮爭霸賽攻略

來源:網易大神
作者:明日之後小刀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