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壞3》空無之鑰使用攻略

  《崩壞3》2.5版本中,空無之鑰有什麼技能,該怎麼使用,適用什麼角色?以下為《崩壞3》空無之鑰的攻略。

一、武器介紹


《崩壞3》空無之鑰使用攻略

  5★ 攻擊力264 會心37

  復蘇的第二律者從虛數空間中召喚出的異型武器,這對雙槍射出的不是物理意義上的子彈,而是貫穿空間的「命令」。K423是奧托為律者的再次降臨所準備的完美容器,這具身體甚至會對律者的力量產生影響,這也是「空之律者」的姿態發生了巨大改變的原因。

二、武器技能

  ★以下皆為50級數據

  【天啟之門】

  [SP消耗:5][冷卻:16秒]

  對角色前方敵人釋放三段間隔較遠的能量沖擊,造成每段200%攻擊力的物理傷害並浮空敵人,同時生成空間核心。空間核心隨後爆炸會造成300%攻擊力的物理傷害。「空之律者」使用時,生成的空間核心傷害跟隨「空之律者」自身技能變化,同時會額外恢復60點律者能量。

《崩壞3》空無之鑰使用攻略

  武器主動技能浮空敵人並回覆律者能量

  【虛無刻印】

  角色造成的物理傷害提高20%,暴擊傷害提高30%。

三、技能評價

  主動技能【天啟之門】可以立刻對前方的敵人造成單次200%攻擊力的物理傷害並且將敵人浮空,同時還會生成空間核心。武器主動技能的基礎倍率很高,三段沖擊對於大體積敵人最多可以造成三次傷害判定(共600%倍率),同時可以幫助女武神對敵人更快地破盾。武器主動技能的SP消耗非常低,可以經常使用,無需擔心SP不夠的問題。

  使用武器技能在造成直接傷害的同時,會生成空間核心。空間核心會在短暫延遲後爆炸,再次造成300%攻擊力的物理傷害,可以對敵人造成相當可觀的傷害。

  「空之律者」使用時,使用主動技能可以額外回覆60點律者能量。「空之律者」每次召喚空間核心都可以回覆60點律者能量,所以當「空之律者」使用主動技能【天啟之門】時,一共可以獲得120點律者能量。「空之律者」使用主動技能生成的空間核心傷害跟隨自身技能變化,同時會享受到角色技能【裂域噴流】和【縮退效應】的增幅,使傷害進一步提高。

四、適用角色

《崩壞3》空無之鑰使用攻略

  「空之律者」

《崩壞3》空無之鑰使用攻略

  聖痕推薦:「西琳・昇華」套裝

  【天啟之門】在「空之律者」使用時可以生成空間核心,並且為其額外回覆律者能量,給「空之律者」提供了一種新的回覆律者能量的方式。在律者形態下,使用主動技能也可以回覆自身的律者能量,可以延長律者形態的持續時間(律者形態期間角色全傷害增加)。在普通狀態下,通過主動技能來回覆自身的律者能量,可以更快地達到空之律者使用蓄力攻擊【時空震盪】所需的至少240點律者能量,進入律者形態。

  在裝備「西琳・昇華」這一套聖痕時,武器主動技能生成空間核心後可以觸發聖痕的兩件套技能【禁衛軍】,提高自身的全傷害,提高自身的輸出能力。同時召喚的空間核心還能觸發角色本身的技能【能流偏移】,降低「空之律者」自身受到的間接傷害。

  被動技能【虛無刻印】可以提供常駐的物理傷害增幅和暴擊傷害增幅,對於物理系的角色是十分不錯的被動效果。

《崩壞3》空無之鑰使用攻略

  「白騎士・月光」/「聖儀裝・今樣」/「女武神・遊俠」

  其他角色使用「空無之鑰」時,武器的主動技能將造成200%每段(三段全部擊中則為600%)+300%的物理傷害。主動技能高額的物理傷害百分比,在應對體積較大或防御較低的敵人時,擁有比「索爾之錘」更為有效的破盾效果。雖然沒有「索爾之錘」主動施加的脆弱效果,但是其附帶的浮空能力也可用作觸發許多角色QTE的手段。

來源:崩壞3官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