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模擬戰》巔峰競技場ban人思路介紹

夢幻模擬戰手遊在新資料片中上線了全新的巔峰競技場玩法,這個模式下有一點非常有趣,那就是ban人,不過很多玩家不知道如何去ban人,不知道該ban哪些人,下面為大家介紹一下夢幻模擬戰手遊ban人機制,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夢幻模擬戰》巔峰競技場ban人思路介紹

夢幻模擬戰手遊巔峰競技場ban人思路

ban人順序


1、後手玩家先主動ban先手玩家一人

2、先手玩家再主動ban後手玩家一人,同時選擇一人出戰

3、後手玩家ban先手玩家2人,選擇1人出戰

4、先ban後2人,出1人,以此類推…

直至雙方上滿5人為止。

莉亞娜必須要ban

先說戰場地圖,一共3張,雙方初始間距是10格(還是11格忘了)間距很大,第一回合突臉的唯一可能就是莉亞娜再動。(所以必須ban她,至於白票露娜的8+3,怕是有來無回)

戰場地形復雜,所以元帥超絕很有優勢,自莉亞娜以外,元帥被ban優先級也是非常高的(對面先上元帥不要怕,ban了他利昂露娜兩個吃元帥超絕的就完了,看你拿誰來突進)

互ban過程是一個非常勾心鬥角的過程,你的陣容容錯率(被ban到多少程度後依舊能組出一隊超絕或半隊超絕)基本決定最後結果。(至少現在大家都在摸索套路中,套路還沒成型,現階段可玩性還是比較高的)

人物分類劃分

先按照奶,T,具有突進能力的突擊手,開超絕的,對超絕依賴度高的將對面人物分類。

T方面,要banT的話,蘭迪小艾優先。蘭迪高機動且能反擊遠程,小艾手長,相比其他T都有優勢,所以優先這倆,芙蕾雅優先級最低(毫無威脅性)

治療方面:

莉亞娜第一回合就ban掉,其次看對面還剩下幾個治療,能一回合ban完的話可以考慮,不然就別浪費機會了,優先禁對方進攻手和超絕。

突擊手方面:

具有再動突進的優先處理,無視地形的優先處理,如利昂2哈露娜雪莉娜姆這類,其次是手長的,如澤瑞達,玲,拉娜等。

互ban過程中隨機應變

因為每次只能出戰一人,所以要根據對方出戰的是誰來覺得接下來ban誰,核心思路就一點,拆的對方支離破碎。

具體思路有兩點:

1、根據已上場的超絕(他吃哪個陣營的,他開哪個陣營的)。

2、已上場的是單飛型(如利昂露娜)那麼就根據他隊伍中剩下的各類型人物數量決定先從哪個開刀拆起。

來源:遊俠網

《夢幻模擬戰 ラングリッサーモバイル Langrisser Mobile》巔峰競技場ban人思路介紹_am 31308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