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靈古堡2 重製版》雙角色S評價路線說明

《惡靈古堡2 重製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惡靈古堡2 重製版》的雙主角機制使遊戲的遊玩時長大大增加,並且喜歡挑戰的玩家也可以向S評價努力。以下為《惡靈古堡2 重製版》雙角色S評價路線說明,希望對大家有用。

《惡靈古堡2 重製版/惡靈古堡2 重製版/Resident Evil 2/Biohazard 2 Remake/883710》雙角色S評價路線說明

一、警察局脫出流程

這部分克萊爾和里昂基本一致,分表里關來講。

表關:

到警衛室觸發劇情後原路回大廳直奔西側一樓,上三樓拿黑桃鑰匙,再回一樓穿過西側辦公室回大廳觸發劇情(順路開保險箱和新人辦公桌)。接下來先到西側二樓圖書館,門口推開拿書,然後去東側二樓美術室拿武器卡和紅寶石(順路開等候室保險箱),出門左轉觸發劇情。

拿到鉗子剪開東側辦公室,拿上閥門(順手拿保險絲)回大廳,再次前往西側一樓會議室,剪開鏈子拿到雷管,出門進扣押物品保管室拿到霰彈槍。上二樓進S.T.A.R.S.辦公室拿電池與雷管組合,出門左轉開獨角獸雕像,經過圖書館上西側儲藏室炸C4開少女雕像,再從圖書館返回一樓順路開獅子雕像,插上三圓盤進入地下。

里關:

先去休息室拿保險絲,然後穿過東側辦公室(順手拿閥門)進入大廳。從西側一樓進會議室,剪開鏈子拿到雷管,出來先進西側辦公室開保險箱和新人書桌,再從暗房邊上二樓S.T.A.R.S.辦公室拿電池與雷管組合(順便在更衣間拿珠寶盒),再上三樓拿黑桃鑰匙,進西側儲藏室炸C4開少女雕像。

從儲藏室經過圖書館進展覽室開獨角獸雕像,再從圖書館返回大廳開獅子雕像(順手拿書),插上三圓盤先不走,上東側二樓藝術室拿上武器卡、紅寶石開出徽章(小心惡意)。武器可以等後面回來拿。

二、停車場鑰匙卡獲取流程

這部分表里關基本一致,分角色來講。

里昂:

先跟艾達進拘留所觸發劇情,拿曲柄和地圖,然後穿過停車場、犬舍,在停屍房拿方塊鑰匙,回頭去發電房開電(順便拿電子零件一),上樓梯回到警察局一樓。然後走里關開始時的中庭樓梯上東側二樓,用曲柄開卷簾門,上三樓東側儲物室拿大齒輪,回來拐進露臺去鍋爐房拿梅花鑰匙並滅火,穿過等候室回大廳(表關此處先去一樓拿珠寶盒)。

接著到西側一樓開檔案室梅花門拿千斤頂的柄,出來上二樓S.T.A.R.S.辦公室拿麥林,順路就進圖書館開千斤頂,移動書櫃打通三樓走廊門,繞一圈走廊進入鍾樓拿到電子零件二。最後從走廊繞到東側儲藏室,原路回停車場即可。

克蕾兒:

穿過犬舍直奔停屍房拿到方塊鑰匙,進靶場拿汽車鑰匙,再從局長來的路坐電梯進局長辦公室,在陳列室拿到紅桃鑰匙。開門上三樓東側儲藏室拿到大齒輪和電子零件一,回頭從露臺爬下來,滅火穿過等候室回大廳。

接著進西側一樓會議室,開紅桃門在檔案室里拿到千斤頂的桿,(里關的話回頭穿過拿雷管的房間進扣押物品室拿榴彈發射器,上二樓STARS辦公室拿沖鋒槍),出了辦公室左轉進圖書館開千斤頂,移動書櫃打通三樓走廊門,繞一圈走廊進入鍾樓拿到電子零件二。最後從走廊進東側儲藏室,返回局長辦公室開電子門。

三、下水道棋子獲取流程

這部分大家都一樣,只是表里關棋子放法不同而已。

從掛地圖的門邊出去拉閘,過橋左轉在纜車邊拿T型把手,右轉到底開保險箱,隨後進門下樓梯左轉,不拿鑰匙直接跳G幼體通道,殺出血路進儲藏室。謎題解法如下:取下皇后棋子插在上二樓的門邊,在二樓取下國王棋子跳下來,用國王棋子開武器門拿到武器,依次取回國王棋子、皇后棋子,把皇后棋子插回一開始的位置,出門左轉插上國王棋子,回頭取下皇后棋子再繞出來取下國王棋子。

返回剛才下樓梯左轉的房間,右側拉閘門,出門在下水道右側上岸使用T形把手,上電梯出門就可以拿到城堡棋子,隨後原路返回監控室即可。

蜂巢部分只有一條路,唯一的岔路就是冷卻室旁邊可以上樓梯繞回東區入口而已,就不用說了吧~

一般不拿扣押物品保管室的包,因為兩個按鍵有點繞。要拿的話,暫時只能這樣——表關建議在收集電子零件去STARS辦公室的途中順路拿一個按鍵,從鍾樓回來不走東側儲藏室,返回圖書館去汙衣室,再專門跑一趟保管室,從一樓回去;里關里昂在拿到梅花鑰匙後直接穿過卷簾門下樓拿一個按鍵,第二個按鍵同表關,克蕾兒從局長辦公室一出來先下樓拿按鍵,第二個按鍵同上。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