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超強人機通關技巧

  《王者榮耀》超強人機模式不通的段位可以開啟不同的關卡,但是想要通關並沒有那麼容易,以下為超強人機模式通關技巧!

  通關超強人機最重要的就是需要卡BUG。主要就是選擇一些BUG英雄。這些英雄會導致超強人機出現BUG。

百里守約


  Bug英雄百里守約,百里守約最優勢之處在於百里守約有隱身功能。而超強人機中的人機,在遇到有人反野的時候,就會去野區。

  所以當百里守約使用被動隱身技能出現在超級人機野區,超強人機就會過去,但是打不到百里守約。

  當百里守約再騷擾對方的時候,隊友就可以趁機帶線偷塔了。

鍾馗

  除了百里守約這種類型的英雄。其實也可以選擇一個作戰能力比較強的英雄。例如鍾馗。

  鍾馗在超強人機模式中應該是一個比較強的存在了。鍾馗的技能可以勾人。但是敵我雙方,明顯我方佔有優勢的時候,可以讓鍾馗將對方人機勾過來,強勢開團。

《王者榮耀》超強人機通關技巧

來源:遊民星空
作者:大晴天吶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