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adc克制盤古攻略

  近日,《王者榮耀》里多了一位能把敵人繳械的新英雄——盤古。面對這樣一位敵人,我們可憐的《王者榮耀》adc瑟瑟發抖不知所措。那麼如何去對線這樣一位惡心的英雄呢?下面我就來給大家來講《王者榮耀》adc怎麼克制盤古。

盤古技能解析

《王者榮耀》adc克制盤古攻略

  首先我們說一下盤古最惡心的一個特點:繳械

  盤古是整個王者峽谷里唯一一個能把我們繳械的英雄,處於繳械時候的我們不能普攻(平A)但是可以釋放技能,不能普攻對於我們這些靠普攻吃飯的adc無疑是比較惡心的。那麼如何避免遇到這樣的問題呢?那就要仔細看一看盤古的技能了。

  盤古能把我們繳械了的技能有兩個:

  二技能(掌控之握)

《王者榮耀》adc克制盤古攻略

  大家可以看到,盤古的二技能釋放距離並不長,基本上被貼身了才會吃到。所以我們需要做的事情就是——和盤古保持距離,另外被盤古二技能命中之後(有減速)盤古每一下對我們可憐弱小又無助的adc的普攻還會恢復他(盤古)最大生命值的6%,簡直是豈有此理。所以在被盤古二技能命中以後我們就要盡可能地和他拉開距離以免被他A到,以免盤古靠欺負我們來恢復他的生命值。

  大招(開天闢地)

《王者榮耀》adc克制盤古攻略

  需要注意的是盤古在開大招的時候有霸體,也就是說我們很難去打斷盤古的大招。而且一些關鍵技能也會被這個霸體抵抗掉(比如說我可憐小魯班的二技能),所以我們能做的事情就是盡量和盤古保持距離,打團時候盡量躲避或在盤古使用大招過後入場,這樣就能有效避免被繳械。

  另外,盤古的一技能也是我們需要小心提防的一個壞東西

  一技能(狂怒突襲)

《王者榮耀》adc克制盤古攻略

  這個技能擁有兩段的位移,都是可以翻牆的(哼,壞蛋,為什麼我們adc米有)而到了滿級冷卻時間只有短短的8秒(二技能繳械12秒),這使得盤古可以Duang一下接近我們(你不要過來!)兩段位移加起來的距離非常長(第二段還帶有短暫的擊退)這使得盤古甚至可以靠二閃二把我們反向擊退回來。

  我們adc面對這樣的技能,只靠自己是很難的。但是我們adc相對盤古有一個巨大的優點:輔助粑粑。

《王者榮耀》adc克制盤古攻略

  帶上一位可靠的輔助粑粑可以吧盤古氣死(覺悟吧單身古)。

  道路千萬條,安全第一條。帶上好輔助,盤古兩行淚。

  另外不得不提一下盤古的被動

  被動(盤古斧/聚合為一)

《王者榮耀》adc克制盤古攻略

《王者榮耀》adc克制盤古攻略

  盤古切換狀態的關鍵,斧子形態附帶流血(流血不吃ad加成,每0.5秒2%最大生命)。對於我們身(xue)驕(liang)肉(di)貴(wei)的adc來說其實並不高但是也並不低。盤古並不具備很強的爆發能力,所以我們adc只需要和盤古保持距離遠遠地風箏他,萬惡的盤古就會很快地落地成盒啦。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在盤古狀態切換的時候會有短暫的無敵,需要留心提防一下,拳頭換斧子時候還會有一下擊飛,諸位同僚需要小心。

克制方法

  最後我們來總結一下如何防止盤古的盤玩,保持自己永遠是麻麻賴賴的一個adc:

《王者榮耀》adc克制盤古攻略

  1、保持距離(基本功)

  2、帶上輔助粑粑氣死單身古

  3、在被繳械近身的情況下利用閃現或者技能拉開距離

  4、影忍靴了解一下

  5、守護者之鎧有奇效

  6、看盤古頭上的有米有條子,用拳頭時候沒有條子證明他可以利用無敵檔你技能

  7、選擇不怎麼依賴普攻的adc比如說守約、虞姬或者伽羅(拉開距離)

《王者榮耀》adc克制盤古攻略

  以上就是我們adc防備盤古的各種辦法,如果各位還有什麼辦法是我所沒聽說過的歡迎留言評論~覺得這篇文章還有那麼點微不足道的作用滴話可以給文章點個贊哦~祝大家新年新氣象~明天上王者~

來源:王者榮耀官網
作者:君璃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