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模擬戰手遊》魔界王子攻略

  夢幻模擬戰手遊中常暗契約書復刻大家是不是都在進行呢?本次就為大家帶來了夢幻模擬戰手遊魔界王子攻略,包括魔界王子打法指南,非常全面的內容,想了解的朋友可以參考,希望能幫到大家。

魔界王子攻略

《夢幻模擬戰手遊》魔界王子攻略

  地圖是之前月下挑戰狀的圖,敵人分布類似上個挑戰

《夢幻模擬戰手遊》魔界王子攻略

《夢幻模擬戰手遊》魔界王子攻略

《夢幻模擬戰手遊》魔界王子攻略

  地圖中間多了個變化使,擊殺我方角色後回滿血,自帶冷血。

  左上角的法師有全圖范圍的群體沉默和召喚骷髏,右上角的法師有全圖范圍的群體看破(封被動)和召喚蟲子。

  地圖里的石像鬼死亡後會在下方的房間里刷新(刷新的小怪會待機1回合後開始行動)。

  波贊魯不免疫固傷,免疫百分比傷害,免疫沉默、免疫眩暈,沒有什麼特別厲害技能。

  我方上場人數依然是6人,但是初始位置被分開了,左下角3人 右下角3人。

  參考主播打法就是2輸出+1個奶走一邊,1坦+1奶+1輸出走一邊,奶媽帶上琉璃寶珠和神聖指環就可以。

  總的來說依舊不難,開局處理飛兵和騎兵,之後秒變化使、其他人穩步推進秒2個法師,剩下就很簡單了。

  1回合,雷丁超絕、再動、神衛(我雷丁練度還可以所以這里選擇抗3個怪,如果練度低一些的話可以避開石像鬼的攻擊范圍),

來源:NGA論壇
作者:wickedHr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