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壞3》熾翎上位聖痕推薦

崩壞3熾翎上位聖痕怎麼搭配。很多擁有女武神熾翎的玩家不知道要如何給她選擇聖痕。那麼今天就帶來熾翎上位聖痕推薦,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崩壞3熾翎上位聖痕推薦

《崩壞3》熾翎上位聖痕推薦

赤鳶:

平民易獲取,數值也很不錯,缺點是只能對單,建議平民打BOSS時使用。

緋玉丸:

不限制敵人數量,單件效果尚可,並且和緋玉丸下組成兩件套可以將火傷堆到極致。在深淵和記憶戰場都有不錯的發揮。

泰勒斯:

新晉火傷上位聖痕,由於全傷加成高,單件給熾翎用某些情況比單件緋上更好。

《崩壞3》熾翎上位聖痕推薦

時雨綺羅:

平民四星聖痕,在深淵可以湊合使用,不過15%的元素加成在熾翎的高額元素加成下作用非常有限,四星聖痕攻擊也低,可以考慮用其他高面板上位或不限制攻擊方式的全傷火傷聖痕(數量非常少,且一般有其他限制,比如艷後上限制破盾精英敵人,可以根據場合自行選擇)。

來源:遊俠網

《崩壞3 崩壊 3rd Honkai Impact 3》崩壞3熾翎上位聖痕選哪個 熾翎上位聖痕推薦_am 31343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