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世界》預算不足做長流程 所有場景人工製作

《天外世界/The Outer Worlds/578650/角色扮演》預算不足做長流程 所有場景人工製作

《天外世界》的總監Leonard Boyarsky和Tim Cain近日接受了GameInformer的採訪,在被問及本作為何不追求更長的流程時,兩人給出了簡潔有力的回答——主要是預算不夠,並且他們希望加入很多重復可玩的元素,而過長的流程不利於玩家進行多周目。

黑曜石之前就曾經確認《天外世界》不是一款開放世界遊戲,Boyarsky和Cain也對此做出瞭解釋,他們認為這種在各個星球間飛來飛去的設計註定了遊戲無法做成開放世界,另外他們還發現遊戲引擎在製作大型開放世界時的表現不太理想。

《天外世界/The Outer Worlds/578650/角色扮演》預算不足做長流程 所有場景人工製作

《天外世界》中會有數個星球,每個星球又被劃分成多個可探索區域,因此採訪也探討了目前頗為流行的程序生成世界。當被問到遊戲是否會採用類似《無人深空》這樣的算法來生成地圖時,Boyarsky和Cain給出了明確的否定回答,並表示《天外世界》的所有場景都是人工製作的,工作室剛開始也簡單討論關於程序生成的問題,最終覺得不適合用來開發本作而沒有採納。


《天外世界》計畫於2019年內發售,登陸PS4/Xbox/Steam平臺。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