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島秀夫:《死亡之絆》製作很順利 在進行最後調整

《死亡之絆/Death Stranding》製作很順利 在進行最後調整

小島秀夫近日做客了日本廣播電臺J-WAVE的「TRUME TIME AND TIDE」節目,在節目中小島秀夫談到了自己的遊戲製作理念以及正在製作的《死亡之絆》。

小島秀夫把製作遊戲比喻成料理烹飪,他就相當於廚師長,首先確定要做的菜,再寫下食譜,然後去尋找食材,接下來與廚師們商量用什麼器皿和方式來烹飪,前菜、主菜、甜點等一道道菜分別製作,而現在《死亡之絆》的每道菜完成得差不多了,他現在按順序品嚐料理,並對菜單進行最後的調整。

此外節目中還談到通常遊戲作品的發售日在策劃階段就會定下,之後可能會出現計畫推遲的情況,不過《死亡之絆》沒有出現推遲,正在順利的製作中。

小島秀夫:《死亡之絆》製作很順利 在進行最後調整

小島秀夫還表示他是那種沒有截止日期就會一直製作遊戲下去的類型,而正因有了截止日期,他才能按優先順序制定目標努力完成,當然遊戲製作還是有一個標準線,低於標準是不允許的。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