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模擬戰》65級挑戰關卡魔界王子攻略

  《夢幻模擬戰》中新的積分活動常暗契約書復刻即將上線,下面帶來常暗契約書復刻活動65級挑戰關卡魔界王子攻略。

65級挑戰關卡[魔界王子]

  獎勵:30鑽石、40挑戰點、12萬金幣


魔界王子

  地圖是之前月下挑戰狀的圖,敵人分佈類似上2個挑戰。地圖中間的變化使,擊殺我方角色後回滿血,自帶冷血(算危險區的時候記得她是移動+2)。

  地圖左上角的法師有全圖範圍的群體沉默和召喚骷髏法師,右上角的法師有全圖範圍的群體看破(封被動)和召喚蟲子。波贊魯不免疫固傷,免疫百分比傷害,免疫沉默、免疫眩暈,沒AOE技能。

  敵方封主動和封被動可以免疫但是無法驅散,殺掉對應的NPC可解除,所以奶媽一定要帶防封主動的飾品。

  地圖里的石像鬼死亡後會在下方的房間里刷新(刷新的小怪會待機1回合後開始行動),也就是說場上一直會有2隻飛兵在,所以最好帶個坦克。

  我方上場人數是六人,但是初始位置被分開了,左下角3人 右下角3人。

  我的打法就是2輸出+1個奶走左邊盡快殺掉左側法師解除封主動,1坦+1奶+1輸出走一邊殺右側法師解除封被動,奶媽帶上琉璃寶珠和神聖指環防封主動。

下面我說說流程:

  我的陣容是:雷丁、莉亞娜、利昂(帶千騎、騎士精神)走右邊,露娜(帶再移動 、風纏、超絕)、雪莉、奶騎走左邊。

《夢幻模擬戰》65級挑戰關卡魔界王子攻略

  1回合,左側全體下移離開危險區,露娜風纏超絕、奶騎給雪莉進擊。雷丁超絕、再動神衛,之後雷丁打一輪反擊。

《夢幻模擬戰》65級挑戰關卡魔界王子攻略

  2回合,露娜秒1個飛兵,雪莉秒1個飛兵,奶騎上移。右側不管弗拉基亞全體上移。之後雷丁反擊掉地獄犬和石像鬼。

  (當然你也可以選擇先殺弗拉基亞,不過那樣左側法師封被動解除就會慢一點,雷丁被封被動之後沒神衛的情況下會無法護衛)

《夢幻模擬戰》65級挑戰關卡魔界王子攻略

《夢幻模擬戰》65級挑戰關卡魔界王子攻略

  3回合,利昂騎士精神、千騎秒掉右上方NPC法師,雷丁站好護衛。

  左側雪莉打殘左上方法師,奶騎、露娜站在飛兵危險區邊緣,敵方左上法師釋放群體封主動、召喚骷髏法師。

  4回合,雪莉收掉敵方法師落跑打掉召喚出的小怪。露娜射掉1個飛兵、再移動進左上房間,和奶騎一起避開第二個飛兵射程。利昂普通攻擊、再動、普通攻擊,配合雷丁收掉弗拉基亞。

《夢幻模擬戰》65級挑戰關卡魔界王子攻略

  5回合,露娜打掉另外一個飛兵 全隊中間集合。之後就是補BUFF,讓露娜打一下槍兵然後回來,這樣可以引波贊魯下來。

《夢幻模擬戰》65級挑戰關卡魔界王子攻略

  之後露娜加雪莉收掉槍兵,全隊開始對波贊魯進行合圍,站位如上圖,這樣雷丁可以攔截住下方飛兵,其他人安心打波贊魯。

  雷丁有神衛的時候可以反擊波贊魯,沒神衛的時候雪莉可以反擊波贊魯。大概第13回合打掉波贊魯過關。

來源:NGA論壇
作者:wickedHr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