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模擬戰手遊》蘭迪烏斯使用攻略

  夢幻模擬戰手遊中蘭迪烏斯是很多玩家喜歡的角色,本次就為大家帶來了夢幻模擬戰手遊蘭迪烏斯攻略,包括蘭迪烏斯優缺點與使用心得,非常全面的內容,想瞭解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夢幻模擬戰手遊》蘭迪烏斯使用攻略

  本來是公主玩家,奈何神殿以後的版本對公主及其不友好,不得不擡了點人來打神殿,在劍帝池子歪了2個蘭迪,秉承不浪費的原則練了起來,真香。

《夢幻模擬戰手遊》蘭迪烏斯使用攻略

  蘭迪烏斯算是和蘭芳特等人反過來的例子:一個是實裝前吹上天,實際到手發現缺點多多,蘭迪則是實裝前不被看好,實裝以後直接搖身一變”最強T”

練度

  面板如圖,紅馬滿級,騎兵核心均14,集團沖鋒8級,兵營也是專門為了蘭迪擡起來的

蘭迪優點

  1、優秀的遠程減免:天賦配合技能單兵就有80%的遠程物理減免/35%遠程魔法減免/15%所有AOE減傷減免

  2、遠程反擊,配和上面的遠程物理減傷,蘭迪烏斯在接物理遠程配上奶騎就是無敵的存在

  3、春哥,PVP必帶,使得光頭天賦掉價的罪魁禍首,刷圖一般被反擊替換.

  4、海怪材料需求最低,這意味着什麼不用多說

蘭迪缺點

  1、啟動慢,和外掛雷丁一樣,單兵開啟護衛+超絕需要2回合時間,如果第一回合就要接怪就會遇上些麻煩,現在有西格瑪的加入圓滿解決了這個問題

  2、對於常規T的弟弟敵人騎兵,蘭迪扛起來沒有那麼舒服了,吃一發SS以上的騎兵雜兵也會掉光士兵,奶騎奶不到80%容易猝死

  3、裝備和常規T不兼容,如果有練了里昂/25倒是可以扒過來一用

  4、兵營拖練度後腿,騎兵科技過於垃圾,能帶飛兵的都不帶騎兵,這個大家都差不多,看肯不肯砸資源了

  我個人依然主要打手都是公主的老隊員,外掛蘭迪/雷丁/本家芙蕾雅就是個節奏的區別

心得

  1、不上雪梨的情況,公主全員遠程單位,僅蘭迪是近戰,就算不開止水,蘭迪也是遠程的優先攻擊目標,可以搶節奏。

  2、蘭迪的止水光環減傷和降爆均對AOE有效,3星露娜=15%魔法減傷,蘭迪止水=15%物理+魔法減傷,非常超模。和6星露娜天賦疊加=45%的所有魔法減傷(包括AOE),挑戰本奇效。

  3、重戟百夫長的反擊加成,配合反擊方陣以及蘭迪天賦的攻擊作用於部隊,加上蘭迪的35%士兵攻擊補正,是最高攻擊的槍兵,不容小覷

  無論在公主還是傳說,主要打法還是AOE大批量削血以後蘭迪頂着直接收割,非常無腦

  公主:奶騎+蘭迪,露娜+拉娜+雪露法妮爾/約修亞

  傳說:奶騎+蘭迪,蕾伽爾+拉姆達+雪露法妮爾

  在公主隊,奶騎的奶量比較有保障,AOE的範圍也更大一些,配合露娜超絕壓制力更猛,比起只能乾瞪眼的雷丁,以及天賦彈一下彈不死也乾瞪眼的芙蕾雅,體驗確實是好不少,當然蘭迪要吃的資源真的很多:高級的羈絆,高級的騎兵練度這兩個就已經很勸退了。

來源:NGA論壇
作者:ThomasZhz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