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手遊》職業選擇推薦

  完美世界手遊職業選擇攻略,最強職業是哪個?目前遊戲中共有3個種族,每個種族有兩個職業可以選擇,都有他們各自不同的特點。那麼哪個職業才適合你呢

武俠WX

《完美世界手遊》職業選擇推薦

  打架最講求技術的是武俠,學會連招,可以連暈你至死。眩暈技能眾多,且可以切換物防法防(易筋經vs易髓經),不服單挑?踏凌波微步(加速度,免定身眩暈技能)的wx是最風騷的,萬軍叢中一聲怒吼(獅子吼,群眩暈技能)「拿命來」舍我其誰。刀槍劍戟斧鉞刀叉,十八般武器樣樣精通(是真的可以操縱多種武器),想玩出花樣來,那就選武俠。

法師FS

《完美世界手遊》職業選擇推薦

  攻擊力無可匹敵。當年的重裝法師(相當於法系職業用物理職業裝備,明明用腦子非要動拳頭)一個炎爆(犧牲生命轉為傷害)可以秒人。持續傷害技能多,有冰甲,火甲,一個提升法力恢復,一個提升生命恢復,同時都可以提升防禦。追求極致與變態,講究的是一招致命。一時的隱忍只為下一刻的爆發,急性子的人玩不來也玩不好。如果喜歡PVE刷副本,慎入。當年的法師都是課金大佬,衣著光鮮,面容姣好(據說法師是最帥的職業,但不排除有人癖好不一般喜歡仙人和**)

羽芒MG

《完美世界手遊》職業選擇推薦

  也就是芒果主要是開閃開爆,主要講究的是騰挪躲閃,及把握好技能冷卻。城站,野戰等群戰中MG的箭陣(群傷)是最耀眼的風景。打的過則打,打不過則躲著打,PK中最難纏的職業。副本中無可替代的打手,唯一缺點就是皮薄肉嫩不抗打。上帝給了你最犀利的矛,你還想要最厚重的盾,鬧呢?你來做上帝?

羽靈MM

《完美世界手遊》職業選擇推薦

  大家更喜歡叫她毛毛,本人玩過所有遊戲中最溫柔體貼溫婉賢淑的職業,如果說你是唐太宗,她就是最好的長孫皇后(騷瑞,最近在看唐史)一個技術嫻熟的毛毛,知進退,懂攻防,在魯莽的妖獸SS不堪重任的時候,毛毛是挽救大局的不二人選。自己能回血,還可削弱別人,磨死你不償命。當前完美世界唯一的奶媽職業,無可替代,一個操作風騷的MM,可群P, 可自衛,可副本,可城站。一場風光的戰鬥背後總有一個或一群默默犧牲的毛毛。

妖獸SS

《完美世界手遊》職業選擇推薦

  即獸獸, 皮厚血高,完美世界首屈一指的坦克,副本群戰必備。可人可妖,可站可立(會變白虎加速跑, 兩套技能)有打斷技能,野戰出安全區前吼個血加個攻擊(群加血量上限,群提升物理攻擊)或者攢大招毀天滅地,真正的任勞任怨職業。一隻有素養的SS是不會讓隊友承受BOSS的大招,野戰也不會死翹翹的,虎軀一抖,白虎逃走。

妖精YJ:

  召喚職業,擁有完美世界最妖嬈的身姿,最迅捷的速度,最可愛又犀利的寶寶,一切物理系職業的天敵。因時因地選擇一隻正確的寶寶(物防,法防有很大區別),PK中往往放著風箏就把敵人放到。實在不濟,乾坤互移(血量和法力置換)更是等於給了她兩條命。打不過就跑,一個妖狐變不見蹤影。如果副本中你再懂得將寶寶收放自如(副本引怪),配合她的移元術(給別人增加元氣,放大招必備),荊棘術(反彈傷害),副本想不快點通過都難。當然了,成也寶寶,敗也寶寶,別人養活自己,你卻要養活自己和寶寶,投入方面吝惜不得。前期YJ是小投入大回報的典型,多練寶寶就可以了,但後期就要兩手都要硬了。完美世界大陸上,據說玩的最好的是男YJ,而投入最多的是女YJ.

來源:百度貼吧
作者:白人抹泥黑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