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手遊》各職業特點詳解

  完美世界手遊各職業特點詳解,在遊戲中最重要的就是省錢了,那麼到底怎麼做菜比較省錢呢?下面就跟隨我們一起來看一下吧。

武俠


《完美世界手遊》各職業特點詳解

  官方主打的熱門職業,人數基數很大,玩過端遊都知道,就一副本9秒龍號。玩家多是因為廉價。言歸正傳,武俠有兩種形態,就是槍俠和斧俠,不如仙魔,槍,斧區別不大

  入仙魔是轉折點,仙抗性比魔強,輸出也還行,群戰主要輸出手段就是狂龍,橫掃,萬劍訣。群傷絕對爆炸。魔俠攻擊也不低,但相對的需要創造合適的輸出環境,距離遠有傷害加成。

  個人覺得中端玩仙俠,槍模式下有四種選擇。萬劍訣偏傷害。裂巖炎震偏防御。寒冰偏控制,風捲在打BOSS合適,加攻速。高端就魔俠吧。關於意識方面,用好獅子吼,窮寇莫追,暫時說這麼多。

法師

《完美世界手遊》各職業特點詳解

  殺戮職業,簡單介紹一下吧。打遠程,波若+泰山,一波技能,儘量不要用吟唱久的技能,比如凌殺,學會反向縮地拉距離。活着才有機會反殺。打近戰,波若,泰山,一通揍

  縮地拉距離,移動普攻,冷卻好繼續波若,泰山。這是地面,空戰就飛高,跳飛機。再飛高,跳飛機。中間控制,輸出。對手近身了就這麼來回拉距離。具體遊戲里自己去練練。

  野戰,不要進入核心區域,扛不住。外圍放大招可勁砸吧,如果有毛毛,儘量保持在毛毛的群加範圍內,別太放肆,猥瑣發育。

芒果

《完美世界手遊》各職業特點詳解

  方法和法師差不多,由於芒果單體技能多,擊暈後多練練移動普攻還有畫面角度自動轉換的反向移動問題。

  芒果還有閃避神技。單挑一定不要和近戰在地面上打。

毛毛

《完美世界手遊》各職業特點詳解

  超級奶媽,四個加血技能,一個群加,加血多。一個陣,加血巨多還有防御加成。一個單體加血技能,血量可觀。我主要說的就是加血不多的第四個技能靜心,加的不多,但是能疊加,持續回血。

  副本中可以給其他隊友疊加靜心,就不用擔心他的安全問題。因為其他技能都有不短冷卻,而靜心可以說是無冷卻瞬發,主要還能移動施法,還是比較好用。

  團戰中,殘血給自己一個醍醐加血,是不可以動的,你加血,地方追上你,加也白加,可能被滅。假如殘血用靜心,移動施法,你跑着加着

  敵方在你身後慢慢看着你持續回血到滿血復活,還沒有追上你。仙魔毛毛,兩個極端,不多做評論,能玩到升仙魔,基本也瞭解遊戲了,自己選擇就行了。

老虎

《完美世界手遊》各職業特點詳解

  坦克。神技有三個,獸王無敵,玄武,毀天滅地。前兩個防御,第三個秒人神技。主要講玄武,大幅度減傷,烏龜殼一般的硬。誰用誰知道。

  接下來講毀天,傷害是按自身來算的,打個比方,我老虎3萬血,6000藍,加起來是36000。放毀天就能炸出18000傷害。毀天就是這麼吊。跟自身血量有絕對關系。

  是老虎主要殺人手段。關於打架,近戰一言難盡。但只要記住一點,人堆里放毀天,給你一地屍體的巔峯快感。當然裝備不能太廉價了。

  有秒人的實力,但自身得有扛得住別人殺的硬件。

來源:遊民星空
作者:半訂緣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