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模擬戰》女武神芙蕾雅養成技巧 女武神芙蕾雅配裝附魔分析

《夢幻模擬戰手遊》女武神芙蕾雅怎麼練?在前期是非常,非常,非常的厲害的天賦,下面就為玩家帶來《夢幻模擬戰手遊》女武神芙蕾雅養成技巧,一起來看看吧。

女武神芙蕾雅養成技巧

理論上,80%*130*=104%。鐵蒺藜的轉換係數在超絕強化下,略微超過槍陣。


而槍陣,提供的20%防禦加成和超絕不疊加。

因此芙蕾雅的女武神魔法坦克的玩法需要堆砌大量的魔防才能實現夢幻級的物魔雙防。

至於,要如何玩。能否雙防破千,目前只能接近,是否能破千,還看大佬們的肝度。

配裝

所有裝備以魔防優先。

最好的武器是什麼?那就藍月之帳。因為自帶10%智力,5%魔防。

最好的飾品之一,那就是一切帶魔防+智力的飾品,個別情況以魔防+生命為主。

比如光之面紗。免疫防禦降低。核心畢業飾品。

至於其他,本人沒有最好的魔防裝。

附魔

在奶騎的強化下,肯定是2+2。獲取10%雙防禦加成。

大佬級的雷丁,可以堆出295%防禦綠字。那麼就以此標杆來看女武神的潛力。

戰鬥模式

槍陣+鐵蒺藜+倒刺。

選擇雙反射技能的原因就是,他們都是護衛技能。使用任意護衛技能都能把護衛范圍擴大到2個。

單反和雙反,在戰鬥能力上,會達到質變。

很多人用鐵蒺藜的時候,因為不帶物理護衛,因此無法護衛物理菜刀。

很多人,用了槍陣,沒有魔法護衛,被法師點死。

雙反的核心就是,雙陣保持2格護衛無縫銜接。這就是戰鬥的核心。

2格技能循環使用,前4回合,50%的時間是2格狀態的雙護衛同時存在,實現最高4次反射連擊。

職業特色

缺陷:

需要較高的練度,白子魔防要超過250以上,才具備戰鬥力。

滿星白子,魔防才282。非常的低。

超絕的30%魔防加成。250以上的白子魔防,轉換之後的物防大於槍陣後的物防。移除大姨媽效果。

布甲缺乏,反傷類裝備。比如冰封,鏡甲。

練度不夠的時候,是戰5渣的渣的渣。

優點:

對智力的要求非常低。武器和飾品的正常配置,各種BUFF,很容易智力破1000。

對物理系單位來說,非常的致命。

超絕加成30%魔防,極其強大。一切有額外追加魔防的BUFF,異常的強大。

物魔雙反,不存在斷檔,50%的回合,雙反同時存在。

布甲反傷類裝備較多,深練度女武神,配合荊棘,可以把反傷極限化。

主動進攻強悍。在雙護衛,公主超絕,紅兵倒刺,各種buff加成下,可以達到極限7連刺。.

小兵物防修正是40%。生存力強。本體物魔雙高。法系克星。

鐵蒺藜,具備無射程魔法倒刺的效果。

最佳例子就是兄貴弓手房。開了鐵蒺藜,兄貴遠程聖言,鐵蒺藜可護衛,然後觸發天賦倒刺和鐵蒺藜倒刺。

核心兵種

重槍、略去500字。

驅魔師。女武神的看家單位。

LV10:與非魔物對戰,雙防增強30%

聖光護佑:100%血量時,傷害降低30%

職業搭配:芙蕾雅需要奶騎。

本人是6星,羈絆未滿,大星未滿。裝備未滿。核心未滿。

進圖白子魔防420,喊超絕546。開鐵蒺藜之後,物理防禦超過槍陣效果。

帶球30%的魔防。喊超絕直接達到776。物防621。

芙蕾雅女武神玩法,在魔防高到一定程度之後,就能大幅度提升物防。

理論上可以變成千防怪物。目前只有在旅團戰40%的加成下,可以突破千防大關。

再回頭看芙蕾雅的基礎白子魔防,被壓縮的實在太低,鐵蒺藜轉化率也不高。

如果基礎魔防和雷丁一個級別,那麼物防就真的會突破極限。

至於智力,真的不用堆,隨隨便便帶個智力裝備,正常附魔,都是進圖800智的水準。

我也只是20級的藍月。如果是滿星,滿羈絆,各種附魔全滿。千智千魔防不是很難。

芙蕾雅的一切傷害都來源於常規模式的素質4連。

悲傷的決斷,倒刺,鐵蒺藜,倒刺。傷害上限取決於魔防是否堆爆。

以下表格就是練度,和對滿星滿羈絆白子女武神屬性的數據分析。

《夢幻模擬戰》女武神芙蕾雅養成技巧 女武神芙蕾雅配裝附魔分析

期待大佬們培養出魔物智力破千的女武神芙蕾雅。

來源:遊俠網

《夢幻模擬戰 ラングリッサーモバイル Langrisser Mobile》女武神芙蕾雅養成技巧 女武神芙蕾雅配裝附魔分析_am 31494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