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獵人5》M站評分88分:媒體一致高分好評

《惡魔獵人5》在Metacritic評分為88分,截至發稿時,在總共37家媒體中,有34家給予了積極好評(其中25家媒體打出了90分以上的高分),3家予以中評。媒體予以了一致的好評。

《惡魔獵人5/デビル メイ クライ 5/Devil May Cry 5/601150》M站評分88分:媒體一致高分好評

GameRant-100分

Twinfinte-100分

簡評:從《惡魔獵人4》到《惡魔獵人5》,這之間的等待也許有點漫長,但最終我們獲得了「超值」的回報。《惡魔獵人5》並未在系列公式之外另闢蹊徑,而是將(這一公式)精煉拋光,又將量級誇張的風格和精神融入其中。對於喜愛此類型、此係列的粉絲們來說,《惡魔獵人5》就是一款必玩的ACT遊戲。

《惡魔獵人5/デビル メイ クライ 5/Devil May Cry 5/601150》M站評分88分:媒體一致高分好評

Destructoid-100分

IGN-95分

簡評:「《惡魔獵人》系列這麼多部作品,究竟哪款才是系列最佳?」隨著《惡魔獵人5》的推出,這個問題的答案瞬間就變得簡單明瞭起來。(《惡魔獵人5》的)戰鬥是歷代最強,它的劇情很好地平衡了三位角色,又能將神祕故事中最引人入勝的部分娓娓道來。再加上遊戲可解鎖的難度等級、可以掙得的高分數字,還有未來免費更新、帶來大量重玩獎勵的「血宮」DLC。但丁!尼祿!這真是一次很棒的再會!

Dualshockers-90分

USGamer-90分

GameSpot-90分

簡評:《惡魔獵人5》證明瞭這一系列不需要拋棄其古老的傳統,也一樣可以造就出這樣一款出色而充滿想像力的作品。

GameInformer-85分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