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自走棋》好用單卡推薦

《刀塔自走棋/Auto Chess/DOTA2》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刀塔自走棋》中並不是所有情況下都能抽到自己需要的卡組,因此一些強力的單卡也十分重要,以下為「任道三千」分享的《刀塔自走棋》強力單卡推薦,快來瞭解一下吧。

一費卡

1.藍胖:自帶10%生命加成,在1星卡里身板也不錯,而且嗜血術如果加到輸出身上提升也很大。前期在沒有卡用的情況下可以拿出來當做前排使用。

2.巨牙海民:1星優質卡,輸出和坦度都不錯,前期遇到兩個就可以拿著,容易湊成2星,不建議三星。

3.發條和修補匠:這兩個都屬於地精如果遇到可以都拿,直接就能湊成2工匠組合。前期很猛。

4.小鹿:用來理財(兩德魯伊BUFF可以用兩個小鹿合成2星,可以賣出3塊錢),玩德魯伊流可以直接拿。

二費卡

1.伐木機:真實AOE傷害,超高坦度,工匠BUFF好出,基本前期看到必拿的卡。不玩地精流,二星即可,

2.獸王:不錯的身板+AOE輸出讓他也可以看到就拿。一樣二星過渡,沒必要三星。

3.痛苦女王:傷害高,前期看到必拿。

4.劍聖:技能可以魔免,在無卡可用的情況下可以拿來打輸出。

三費卡

1.電棍:高輸出,不玩法師流也可以拿來過渡的卡。

2.影魔:高輸出,在缺輸出的情況下可以拿來過渡。

三星卡除了陣容需要其他的不推薦拿,沒什麼特別強力的。

四費卡

1.船長:範圍控制,基本看到就要拿。

2.TA:聖堂湊成在前期湊成三刺客就會很猛,就算不玩刺客也可以來拿用。

3.德魯伊:容易合成2星,技能召喚出來的熊很肉。

五費卡

五費卡基本抽到就要拿,最優先推薦潮汐,謎團,其次炸彈人,飛機,巫妖。

《刀塔自走棋/Auto Chess/DOTA2》好用單卡推薦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