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諭 原罪2》將免費更新 首個禮包已發放

《神諭 原罪2/Divinity: Original Sin 2》今年將迎來免費更新 首個禮包已發放

Larian Studios宣佈,將在今年與Fools Theory、Anshar Sutdios一起為玩家們帶來《神諭 原罪2(Divinity: Original Sin 2)》的免費更新,並將會以禮品包的形式發放給玩家們。

這些禮品包會定期發送到各平臺上,今日已經發佈了第一個禮品包,包含了大量的新面孔、髮型和臉部特徵。第二個禮品包還未發佈,但是已確定是受到遊戲Mod社區啟發而製作的內容。其他的禮品包正在往里面塞禮品,還未確定具體內容。

《神諭 原罪2/Divinity: Original Sin 2》今年將迎來免費更新 首個禮包已發放

《神諭 原罪2》是由Larian Studios製作的一款上帝視角的RPG遊戲,本作包含多人和單人模式。遊戲既保留了經典RPG戰鬥的玩法,同時也注重遊戲系統的設定,遊戲支持PC/Xbox One/PS4。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