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武則天海洋之心翻新圖鑒

  《王者榮耀》武則天海洋之心皮膚翻新,相信大家愛都很好奇,今天就為大家帶來了武則天海洋之心翻新圖鑒!千萬不要錯過呀!

  武則天-海洋之心的皮膚翻新,目前正在進行最後的模型和特效的優化工作,預計在4月末上線哦!

  海洋之心作為王者榮耀早期登場的皮膚,設計效果已經無法滿足其設定,此次也是各位召喚師期待已久的翻新。今天先為大家奉上全新的宣傳海報和展示界面概念圖效果。


《王者榮耀》武則天海洋之心翻新圖鑒

  除了展示部分,皮膚的局內技能特效也都會同時調優。在大招特效方面,設計師大大則期望讓海洋女王展現她的御海實力~

  「來吧!看我釋放海水潮汐和魚群。」

  以下是局外展示界面的概念圖,盡管目前只是靜態的概念,不過也可以聯想到實現特效動畫以後,魚群穿梭的蔚藍海底世界。

《王者榮耀》武則天海洋之心翻新圖鑒

  翻新後的海洋之心是不是超美鴨~妲己寶寶腦子里已經有魚群穿梭的畫面了!召喚師們是不是已經期待的搓起小手手了呢~

來源:官微
作者:官微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