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手遊》法師技能解析

  《完美世界手遊》法師將是完美世界手遊中唯一的法術輸出職業,那麼她的技能有著怎樣的特點呢?法師怎麼進行技能輸出?請看《完美世界手遊》法師職業技能解析。

《完美世界手遊》法師職業技能解析

《完美世界手遊》法師技能解析

  在築基階段,我們有四個技能,烈火符,也就是我們的普通攻擊,因為其沒有cd,不耗藍,相比其他前期cd較長的技能,這招能夠形成客觀的輸出效果,而且還是我們前期積攢元氣的主要技能。湧泉技能,具有小范圍的aoe傷害和減速效果,是除了普攻外cd最短的技能,因此我們最好優先加滿。烈火熾翼,有著高額的傷害,同時還能將被命中的目標擊退,關鍵時刻能夠保命,作戰時要留到關鍵時刻,因為其cd很長。冰雹技能和湧泉技能效果類似,但是藍耗是前者的兩倍多,但同時能夠獲得較多的元氣。


《完美世界手遊》法師技能解析

  到了靈虛境界,我們增加了強力的單體輸出技能凌殺,但對真氣的消耗還是很高的,一般在面對boss的時候再使用較好。縮地術是我們唯一的位移技能,同時還兼具控制效果,一定要慎用。泰山壓頂擁有強力的群體硬控效果,但是cd超長,一般用於控制分散後很難處理的小怪。和合境界的炙炎陣不同於其他aoe技能,其實釋放范圍是在自身周圍,可以用來對付近身的敵人。

《完美世界手遊》法師技能解析

  當我們達到了元嬰境界,就擁有了消耗元氣的技能,前期通過釋放技能積攢的元氣就派上了用場。魔元爆發能在短時間內提升自己的輸出能力,同時兼具兩秒的無敵效果。可以在最後的boss攻堅階段或者躲避致命技能時使用。石破天驚技能能夠對敵人施加控制效果並給自身加護盾,但是cd很長。

《完美世界手遊》法師技能解析

  當我們達到渡劫、寂滅、大乘境界時,自身的輸出能力很足了,三個境界各分別獲得一個堪稱必殺技的技能。火海刀山技能夠消耗自身積攢的所有元氣,對目標和其附近的敵人造成五段巨額傷害,能極大地提高我們的輸出能力。般若心經具有真氣恢復效果,對於比較缺藍的法師來說還是很重要的。同時他還能讓下一個技能變成瞬發,提高我們的短時爆發能力。玄冰水龍同樣消耗全部元氣,造成巨額傷害,但是與火海刀山不同的是,他的傷害是一次性造成的,如果在pvp的時候,顯然這個技能比火海刀山的威力更大,不容敵人有喘息和還手的機會。

來源:完美世界手遊官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