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境封鎖2》創意總監盛贊《死亡之絆》:會經久不衰

《湯姆克蘭西 全境封鎖2/Tom Clancy's The Division 2/881280》創意總監盛贊《死亡之絆》:會經久不衰

《全境封鎖2》的創意總監Julian Gerighty在Twitter上表示自己拜訪了小島工作室,並分享了一張和小島秀夫的合影。在這趟旅途中,小島秀夫向他們展示了《死亡之絆》,Gerighty還盛贊這款遊戲將成為經久不衰的作品。

Julian Gerighty發推稱:「在製作《全境封鎖2》的過程中,我們做了很多有意思的事情,並且受到了眾多開發者的支持。非常感謝小島秀夫歡迎我們拜訪他的工作室,他還展示了那款令人興奮的遊戲。相信我,《死亡之絆》將是經久不衰的作品。」

《全境封鎖2》將於3月15日發售,登陸PS4/Xbox One/PC平臺,《死亡之絆》則發售日未知。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