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幻世繪》四星傳說妖靈選擇攻略

  長安幻世繪四星傳說妖靈選擇攻略,四星傳說妖靈選哪個好?目前測試中可以獲得兩次自選四星傳說妖靈。那麼這些四星的妖靈選什麼好呢?

《長安幻世繪》四星傳說妖靈選擇攻略

  這里首先要明確一點,所有的這些傳說品質妖靈都是可以用的,並且由於遊戲中法寶的機制,盡量是選擇自己可以有組合搭配的陣容。也就是說盡量選擇自己屬性比較多那一系妖靈。

  如果你是比較有長遠眼光的話。建議是選擇火系的妖靈,因為這個遊戲在30級左右,也就是一個中期持續時間比較長的階段都是火系陣容要相對強勢一些的。到時候可以組6火妖靈的陣容。

  另外就是風系的飛廉收割起來也是非常爽快。而且風系的化身也是最早開放的,前期就可以組一個風系的隊伍,戰鬥力成型很快。喜歡簡單暴力快節奏的玩家可以搞一個。

來源:遊民星空
作者:硝子花園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