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社《異塵餘生76》「Wild Appalachia」推遲於明日更新

B社《異塵餘生76》「狂野阿巴拉契亞」於明日更新發佈

開發商Bethesda在Twitter發表聲明稱,原定於3月12日發佈的《異塵餘生76》「狂野阿巴拉契亞(Wild Appalachia)」更新將推遲一天,將於3月13日開始更新。Bethesda表示此舉是為了多一點時間來準備。

「狂野阿巴拉契亞」(Wild Appalachia)是春季更新的主題,更新內容包括、新任務、新季節活動、新的PvP模式、新的拍照功能等。全新的PvP模式名為「生存模式」,它的內容獨立於遊戲本體,但依然可以使用之前創建的角色。在該模式下對PvP的限制較少,且獲得的經驗和獎勵將會提升。


之前,開發商Bethesda曾公佈了《異塵餘生76》的2019年更新計畫。遊戲的更新計畫將會分為3個階段,分別是春季,夏季和秋季,每個階段都有其獨特的更新內容。

遊戲圖片:

《異塵餘生76/Fallout 76》「狂野阿巴拉契亞」於明日更新發佈

B社《異塵餘生76》「狂野阿巴拉契亞」於明日更新發佈

B社《異塵餘生76》「狂野阿巴拉契亞」於明日更新發佈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