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世界》歷戰王炎妃龍KO弓打法

《魔物獵人 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攻略專題

《魔物獵人世界》歷戰王炎妃龍有著比歷戰王炎王龍更強的實力,藍色的業火會燃盡一切。以下為「純潔的教皇」分享的《魔物獵人世界》歷戰王炎妃龍KO弓打法教學,希望對大家有用。

歷戰王炎妃龍已經開了3天了,相信不少朋友都已經拿完票了。

配裝


風飄弓剋制會心,帝王y頭、火龍衣b、騰龍a、鋼龍腰b、蒼星a、ko護石。

珠子:體術x1、早氣x1、達人x1、冰潔x2、強弓x1、痛擊x1、散彈x1。

沒有蒼星的朋友可以換成女武神那一套:

蒼火頭b、火龍胸b、騰龍手a、收貨裙a、炎王腳y、ko護石。

珠子:冰結x4、強弓x1、體術x1、痛擊x1、達人x1、散彈x1。

技能上只是少了級耐回多了級體術,其他技能完全一致,至於是體術2還是體術1+耐回1就看自己取捨了,兩者差不多。

衣裝選擇強打+迴避

打法

歷戰王炎妃龍除了墜機或者破頭那一下,是不會出現倒地硬直的,只能通過強打衣來暈。

歷戰王炎妃龍血量為16780左右,強打衣期間不脫鎖可以打掉1萬左右,剩餘血量穿上迴避就很輕鬆了(求穩可以耐熱或者轉身走起)。

起手扔閃光引怪的位置,人物貼牆靠近左側,當路口的那簇花出現在屏幕右邊時,朝路口的右側偏上方扔出。

暈怪流程:

第一次暈:起手1發蓄力平射+2發滑步平射+1發滑步剛射。

第二次暈:剛平剛平剛+滑平剛+剛平平剛(注意這里第三下平需要慢點出手,打太快可能導致沒有進怒再一次倒地,但是出手太慢也會導致剛射打不中或者被她吼到)。

第三次暈:剛平剛平剛+1發曲射+滑平剛(可能需要補一發滑平或者滑剛)。

第四次暈:剛平剛+2發曲射+滑平剛。

第五次暈:剛平剛+3發曲射+一發滑步剛射(也可以採取2發曲射+2下滑平剛,這樣傷害更高但是不方便調整之後的位置,可以看情況使用)。

第六次暈:同第五次手法。

打出第六次暈之後:正常剛平剛平剛+滑平剛循環既可,可以墊一次曲射方便後面暈。

註:這個流程是建立在大多數射擊沒有空的情況下,比如一個剛射至少要命中4~5箭,且大部分暴擊的情況,如果不幸打偏了需要自行調整補傷害的。

換區有2種情況:

1.天上墜機直接打下來,這時候不要急著馬上裝接擊(防止傷害溢出直接地上破頭,血虧)。打了差不多了要起身了開始裝接擊 一般來說起身就會馬上破頭 然後打2~3發曲射打出最後一次暈。

2.沒有墜機,沒墜機不用考慮硬直時間破頭問題,可以直接放心輸出打到破頭,接著曲射即可。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魔物獵人世界/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582010》歷戰王炎妃龍KO弓打法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