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2600+全自動鬥技陣容推薦

  《陰陽師》鬥技是玩家的最喜歡的活動之一,那全自動鬥雞有什麼陣容,今天給大家推薦一個《陰陽師》2600+全自動鬥技攻略。

《陰陽師》2600+全自動鬥技陣容推薦

鬥技陣容


  首先介紹我的首席坦克:骰子鬼鬼切。對你沒看錯,他就是坦克,技能就是嘲諷。

  其次介紹我的核心大寶貝: 魅妖彼岸花, 彼岸系列創始人 令人恐懼的控制輸出一體機

  第三個出場的是我的乖乖女: 返魂香御饌津,乖女啊 你給阿爸射穿對面,別坐着不動啊~~

  第四個出場的是我的偷雞小精靈:針女爆傷數珠,針對椒圖隊伍,幫彼岸花壓血線,順便看臉驅散

  最後一個當然是我最可愛的蚌精輝夜姬小公主了 年報鬥雞最辛苦式神實至名歸。

陣容分析

  為了大家有心情繼續看下去 我先說結論:這個陣容我測試了四周,除了第一週1800起步,其他三週都是2200起步包括了最後一週的賽季,結果呢? 穩定在週二到達2400(第一週除外),賽季初我在週三晚上到達了2625就不打了 心虛 ,我再聲明 我為了測試這個隊伍的自動化能力,從頭到尾包括賽季 都沒有人工幹預過,包括人工開御饌津技能 人工選擇鬼切目標,人工開清明盾之類的操作都沒有。有了這個結論 大家就可以耐心慢慢看下去了。

  初看這個陣容真是被一速吊打,別急 我慢慢分析一下面對各種一速會發生的情況,首先是雙拉一波流(鬼切 荒 玉藻前 疾風鬼切 等等),開局百分之99,先打我鬼切。大家再看看我陣容 就發現 當我鬼切死了(有蚌精) 全團一般會在半血左右 這時候會發生什麼? 對面行動一次 先看我彼岸花

  臉色,行動後看我御饌津臉色,一輪行動完畢被我數珠噴一下全團半血,還打什麼? 這里就是我隊伍優勢的地方 超多核心控制輸出一體 放棄治療 利用控制和輸出快速減員對方,面對一速秒殺隊伍就是這麼能打(當然不是百分百勝利,我只要站在高勝率的這邊就能上分)。面對這個組合 一般至少7/3開。

陣容應對

  接下來是一速控制隊伍(般若 兵勇 睡豬 閻切 等等),一般來說最怕的還是帶般若的,畢竟是大家的爸爸式神,這時候就是看你骰子鬼的發揮了,般若要面對的是 行動前的彼岸花(這個控制第一輪有蚌精廢掉),行動後的御饌津 ,大招打下來會不會抵抗反擊的鬼切,後繼唸經的數珠。在我觀察上百盤,打般若的隊伍能有4/6開。剩下不帶般若的控制隊伍,兵勇 被骰子鬼 鬼切完克,嘲諷我中了,骰子鬼加速 反擊到血線還觸發被動,我鬼切不中嘲諷,那更加了 骰子鬼觸發反擊 兵勇都抗不了多久。 閻切組合 目標是殺核心 一般是沉默我彼岸花 秒鬼切 ,在我觀察那麼多次 帶了蚌精的鬼切一般很難被對面

《陰陽師》2600+全自動鬥技陣容推薦

  鬼切一次打死,經常會出現我絲血的鬼切 觸發了骰子鬼(對面鬼切的DEBUFF被我抵抗了)反擊直接打死或者打殘了對面鬼切(骰子鬼反擊+50%傷害),數珠再補一噴,結束戰鬥。面對這個組合帶般若的4/6開,其餘的6/4開。

  中速控制隊伍(御饌津 日和坊 椒圖 數珠 彼岸花 等),俗稱看臉大作戰。 為什麼我這個陣容能佔優勢,就是因為我這邊兩個輸出核心兩個控制核心 ,對面陣容必須控制我2個左右的控制式神才能順利的繼續行動,在控制我的其他式神同時 鬼切利用骰子鬼,數珠利用被動 頻繁偷雞 對面血

  線壓力很大,一個漏射就崩了。最常見的是 中期 御饌津互射 都空1回合集體白蛋 彼岸花得到解放隨機控人 數珠壓血線 鬼切骰子鬼收割,至於為什麼能撐到中期 原因還是中速控制隊伍一般沒有很強大的輸出 一般都是彼岸花輸出 彼岸花又很容易被御饌津前期壓制 導致我隊伍能拖到中期。面對這個組合勝率高

  中速椒圖反擊隊(陸生 犬神 鬼切等) ,面對這種隊伍勝率很高 原因很簡單 御饌津射反擊,開局一般鬼切很快就犧牲了,這就是我要的效果,鬼切就是負責嘲諷的,需要其他成員撐過對面失去了蚌精 ,那麼就是彼岸花和御饌津組合輸出的事情了,只要對面反擊被射,再被數珠噴一次,血線很

  容易就擡不起來了。面對這個組合 一般也是6/4開。

  版本最火陣容 火女+X(雨火,鴆火等等) 終於到最熱門組合了 很遺憾 我就是靠吃這個組合上分,原因很簡單 骰子鬼鬼切他們的克星,雨女的驅散 有很大機會抵抗(雨女幾乎沒多少命中) ,火女的炸有機會抵抗 鴆的毒還有機會抵抗,這些隨便反擊幾次對面就蹦了 就更不要說 御饌津射冷箭 ,彼岸花腳底埋刺,這

  種回合外的事情了,數珠就算全程昏迷都無所謂,能不昏迷放一次被動,對面直接投了。這個組合7/3開。

  多鴆陣容(一般2,3鴆) 這個組合也是被骰子鬼克制 另外因為自己配了數珠,對面的壓力更大 也是7/3開。

  總結一下,這個陣容粗看一無是處 要速度沒速度,要生存毫無生存能力,一副任人宰割的面相,為什麼能在各種妖魔鬼怪出沒的鬥技里面使用全自動機人對戰 實現每週低保甚至上各種賽季的後半程? 原因還是在放棄治療的表象上面是增加了一個控制/輸出,讓隊伍變成多核心,鬼切承擔在面對非雨火陣容時候的絕對

  嘲諷職責,盡一切可能讓御饌津彼岸花數珠多活幾個回合就是對面的噩夢。

  我最後強調一下 這個陣容並不能摸到鬥雞的天花板 當然再往上是有可能打上去(手動開御饌津結界,清明盾 切換鬼切目標等),天花板還是一速大佬的天下,我這是給大家分享一下 在不花大量時間金錢去打造一速的情況下,有機會領取每週低保,賽季末獎勵等等好處,另外節約了本人的時間和精力,實現完美的點自動就丟手機的情況。另外最後說一下 晴明帶滅盾保證能先開盾

  原帖地址:點擊進入>>>

來源:NGA
作者:蹦豆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