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莊周出裝玩法技巧

  《王者榮耀》莊周新皮膚上線,莊周是當前版本很強大的輔助英雄,莊周怎麼打?莊周出裝有什麼推薦,搭配什麼銘文?以下為《王者榮耀》莊周的出裝玩法技巧吧!

《王者榮耀》莊周出裝玩法技巧

出裝推薦

《王者榮耀》莊周出裝玩法技巧

  影忍之足+極寒風暴+噬神之書+痛苦面具+魔女鬥篷+不祥徵兆

  前期選擇護甲鞋提升莊周的物理防御和移動速度,被動效果可以降低敵人的普攻傷害,增強莊周的生存性。極寒風暴提升莊周的物理防御和冷卻縮減,被動效果可以對周圍的敵人造成傷害,增強莊周的反gank能力。

  中期噬神之書提升莊周的法術攻擊,血量和冷卻縮減,被動效果帶來法術吸血加成讓莊周在戰鬥中具有不錯的續航性,痛苦面具提升莊周的法術攻擊和血量,被動效果也能夠增強莊周的輸出能力。

  後期魔女鬥篷提升莊周的法術防御和血量,被動效果帶來的法術護盾可以大大增強莊周的法術防御,增強莊周的生存性。不祥徵兆提升莊周的物理防御和血量,被動效果可以降低攻擊者的攻速和移速,增強莊周的生存性。

銘文推薦

《王者榮耀》莊周出裝玩法技巧

  紅色夢魘*10,藍色調和*10,綠色心眼*10

  總屬性:法術攻擊+42,法術穿透+88,最大生命+450,每5秒回血+52,移速+4%,攻速+6%

  這套銘文能為莊周在前期帶來大量的法術攻擊加成,可以快速清理兵線對敵方英雄造成消耗,而法術穿透的提升也可以增強莊周的輸出能力,讓莊周具有擊殺前排英雄的能力。血量和回血的提升也能增強莊周前期的生存性。

實戰解析

  當前版本的莊周由於自身被動帶來週期性的免控效果,莊周走上單路線卻絕不含糊,被動給自身帶來的免控能力可以使其防止被敵人抓到,在上路利用各項技能也可以做到快速清兵線,給自身提供穩定的發育。不過到了4級之後可以和AD互換位置,去下路或者中路支援隊友,有大招免控去推塔很強勢。

《王者榮耀》莊周出裝玩法技巧

  中期莊周由於自身輸出得到了強化,再加上自身的遊走能力很強大,所以中期時候可以積極地配合隊友抓人,當隊友和敵人打起來時要及時前往支援。憑借被動的效果和二技能可以快速的遊走支援各路。利用大招的解控、免傷效果可以很好的協助隊友擊殺敵方英雄,讓我方在前期能得到較好的發育並壓制敵方英雄。

《王者榮耀》莊周出裝玩法技巧

  後期團戰由於自身防御不錯,可以成為副坦英雄,前排替隊友扛傷害,當敵人釋放主要的控制技能時,莊周應提前開啟大招,不要等到隊友被控之後才開大,否則很容易導致隊友的戰鬥狀態被打斷,這也是很不利的一種情況,因此大家在使用時需要有一定的預判能力,趕在敵人釋放控制技能之前就開大招,給隊友提供安逸的戰鬥環境。

  莊周是當前版本強勢的輔助英雄,免控傷害能為團隊帶來強大的生存保護,而且自身遊走不錯,利用一技能還可以在追擊中起到減速留人作用。

來源:王者榮耀官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