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手遊》精靈加點攻略

  在《完美世界手遊》精靈養成過程中,加點是必不可少的一個環節,通過合理的加點可以彌補精靈的缺點並且強化精靈的優點,但不合理的加點方式可能會毀了一隻精靈。那麼《完美世界手遊》精靈怎麼加點呢?本文就為大家帶來《完美世界手遊》精靈加點攻略,看完必有收獲!

《完美世界手遊》精靈加點攻略


《完美世界手遊》精靈加點攻略

  想要知道如何加點,就需要明白不同屬性對精靈的影響。我們在為精靈加點時,可以選擇力量、敏捷、體質和靈力四種不同的屬性。其中,力量屬性會影響精靈的物理攻擊能力,敏捷屬性會影響精靈的攻擊頻率以及技能的CD,體質屬性則會影響精靈的治療強度,靈力屬性會影響精靈的法術攻擊。知道這些後,結合不同精靈的特點即可完成加點。

《完美世界手遊》精靈加點攻略

物理攻擊型精靈

  物理攻擊型精靈的特點是對敵人進行物理輸出,為了提高精靈的物理傷害,必然需要在加點時主加力量屬性。其次,影響輸出能力的另一個因素是攻擊頻率,攻擊頻率取決於敏捷屬性,所以毋庸置疑需要提高物理攻擊型精靈的敏捷屬性點數。

法術攻擊型精靈

  法術攻擊型精靈的特點是對敵人造成法術傷害,昆侖火龍還能通過技能對敵人造成眩暈效果。通過上面的分析可以知道,靈力屬性可以提高精靈的法術傷害,所以靈力是必須要加的。但並不是將所有的點數都加到靈力屬性上,考慮到敏捷屬性可以減少精靈的技能CD,使得精靈的傷害和輔助效果進一步提高,所以還需要加敏捷屬性。建議主加靈力屬性,其次敏捷屬性。

《完美世界手遊》精靈加點攻略

防禦型精靈

  防禦型精靈的特點是可以對敵人造成一定的傷害,並且可以通過技能為主人提供免傷、減傷以及護盾效果。防禦型精靈的輔助能力要比輸出能力更重要,所以可以主加體質屬性,為主人提供體質加成。考慮到防禦型精靈輔助技能為一定條件下觸發,不存在CD,而輸出型技能需要則存在CD,所以其次加敏捷屬性。

治療型精靈

  治療型精靈的特點是通過技能為主人提供治療效果,而治療效果的強度取決於精靈的體質屬性,治療的頻率取決於精靈的敏捷屬性。所以,應當主加體質和敏捷,其餘屬性不需要重點考慮。

《完美世界手遊》精靈加點攻略

來源:完美世界手遊官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