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後》白色情人節更新一覽

  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明日之後白色情人節更新一覽,白色情人節更新內容匯總。這里匯總了白色情人節的相關更新內容,感興趣的朋友一起來看看吧。

帝國的槍炮

  3月15日即將爆發「鋼鐵入侵」事件


  隨着時間的推移,倖存者將逐漸探索更遠的未知地區,擴大資源和生存空間。同時也在這個過程中歷經了更加復雜的生存危機。而這次,倖存者將面臨一場更為嚴峻和殘酷的生存考驗——鋼鐵入侵。

  感染者的威脅依然存在,然而來自人類同伴的槍口卻已調轉。然而末日下的戰爭,卻無關正義。食物、醫藥、生存空間…… 這些令人瘋狂的生存資源,足以揭開末日下人性的反面。

  但沒有出生在戰爭年代的人,可能永遠無法憑借零碎的新聞或影視片段,來體會屬於戰爭的可怕。因轟炸機在頭頂盤旋低鳴,隨時落下炸彈的極度恐慌、全副武裝的帝國士兵將槍炮對准營地的憤怒、每日都會有新的平民被困敵方駐地,等待商隊和你救援的擔憂……

  在戰爭下很多東西都變得不那麼重要,每個人最關心的都是——「今天,我還能活着嗎?」然而,只有戰爭才能真正平息戰爭!

  在帝國大軍壓境之際,自由貿易聯盟也成立了保衛軍。各位倖存者可以通過募捐新幣物資、邀請傭兵勢力加入、攔截搬運空投物資、協助建設防禦設施、武力支援其他營地等一系列努力,增強保衛軍方勢力,最終擊退帝國,結束這場醜陋的人類內戰。

  戰爭的開始,也許是帝國說了算。而什麼時候結束一切,則把選擇權交由你們。戰爭的殘酷性在於,如果你無法結束它,它就會結束你。秋日森林微風鹿鳴的平靜時光不再、賴以生存的營地家園被炮火淹沒、昔日熟悉的同伴在轟炸區悲鳴哭泣……

  看着身後所愛之人的悲傷目光,你必須明白——「戰爭,無路可退」!

白色玫瑰

  我想一直保護你

  在3月14日-27日期間,商隊會每日派發一份白玫瑰的種子,白玫瑰的花語是「純潔天真」。然而在這個戰火紛飛的戰爭背景下,這株被你親手栽種並送出的白玫瑰,除了「喜歡你」的告白,還寄託了一份更深的心意——「我想保護你」。

《明日之後》白色情人節更新一覽

  《明日之後》白色情人節活動曝光:鋼鐵入侵末日下的槍炮與玫瑰!

  當然,為了能讓各位倖存者在這場戰役中更好地活下去、保護重要之人,營地保安官英格雷每晚也將開啟實戰演習。在演習中,你需要潛入守衛森嚴的帝國駐地,在炸彈引爆前分秒必爭、盡可能救援更多的被困倖存者。

  這並不是一件簡單的演習任務。因為你會被迫明白——你沒辦法拯救所有人。在這場殘酷的末日戰爭中,沒有人是救世主,除了讓自己活下去,「再多救一人」便是你在演習中咬牙堅持的唯一信念。

  戰爭在即。珍重,活下去!

來源:遊民星空
作者:大腦斧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