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快速獲取榮耀水晶方法

  《王者榮耀》榮耀水晶非常難以抽到,很多玩家花費很多仍然無法獲得榮耀水晶,今天就為大家帶來了快速獲取榮耀水晶方法!

《王者榮耀》快速獲取榮耀水晶方法

  挖及最早的王者榮耀抽獎玩法還是主播張大仙,發明了一種叫做「1+6玄學抽獎」法,聽着這名字也是非常的玄乎,但是依靠這種抽獎的方式,但是只是抽到了少量的水晶,而且,可能還是錢咋進去,根據概率來說,總會有那麼幾分運氣會讓你中的。

  具體技巧:我們都知道如果想要抽取到榮耀水晶,最好的方式就是將你的幸運值升到361,中途一定的概率會出現,但是這也是不一定的。浣熊的規律就是不管你之前是否有過抽獎,首先通過單抽的方式,將幸運值個位數變成「九」的結尾,其次通過5連抽的方法,可以直接出一顆水晶。

《王者榮耀》快速獲取榮耀水晶方法

  看起來這種抽獎的方式和之前的張大仙抽獎方式是不一樣的了,我們簡單的就能夠看明白這個事情,有人會懷疑這個中獎的概率是如何的,目前,我們看到在遊戲中,已經連續抽中了7顆榮耀水晶,是7顆。而且關鍵的是都是通過這種方式出的水晶,甚至於一次直接抽中了兩顆水晶,這概率可以說是非常的高,運氣爆棚的了,網友們也根據這種抽獎的方式取了一個名字「95玄學」抽獎。

來源:官網
作者:胡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