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電馭叛客2077》與LadyGaga合作 E3公佈發售日

《電馭叛客2077/Cyberpunk 2077》與LadyGaga合作 E3公佈發售日

法國遊戲媒體ActuGaming的報導對這個問題,做出了肯定的回答。

Lady Gaga在之前已經出現在CD Projekt,為遊戲製作動作捕捉,因為遊戲中將有一位角色的肖像就是以Lady Gaga為原型製作的。

相關消息還表示,CD Projekt將在今年E3展期間公佈這一重磅消息的同時,也將公佈《電馭叛客2077》的發售日。

當然關於Lady Gaga與《電馭叛客2077》之間的「緋聞」在之前就已經有跡象,在去年九月份遊戲官推就曾在Lady Gaga一段神祕代碼的推文中回覆:當然,當然我們會的:

Lady Gaga本身也是一位遊戲玩家,之前還曾一度沉迷於《魔兵驚天錄》。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