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幻世繪》風隊養成攻略

  長安幻世繪風隊搭配攻略,風系陣容推薦。風系的怪特點就是單體的超高爆發和收割能力,而且相對比較好組。

《長安幻世繪》風隊養成攻略

法寶選擇

  風族攻略補充:影舞者由於秘境調整的關系,已經從第一層秘境中去除了,變成了快活牢秘境,這會導致風族的妖靈更替的速度減慢許多,因為通天塔100層才可以開啟快活牢秘境。所以風系玩家在公測時,可以先通關一遍第一層秘境然後屯鑰匙,將鑰匙全部花費在快活牢上,而不是獸骨山。

  風族的缺陷是由於令牌的存在,自身隊伍的消耗速度會遠遠大於其他種族,如果沒有赤帝的話,令牌將會在使用2到3次後變為單純的加盾法寶。並且風族法寶的恢復能力是全種族最弱的,這也是一種平衡,畢竟進攻性強。同時風系還有一個缺陷就是對於具有大量減傷的山系,對抗起來是極為棘手的,因為會心只無視格擋閃避(最初版本是無視減傷的)。

  所以對抗山系是要注意,盡量不要把戰局時間拉長,因為一旦對方的屬性增長起來,配合減傷,風族毫無勝算。

  風系單將推薦:玄甲傀儡 影舞者 狂刀 赤帝 武聖 劍公子

  以上妖靈均可作為掛件,編入其他系的隊伍,實現隊伍實力增長。

  補充說明前期風系組合陣容

  三風三林:雙風師,主角(機關師) 雙青丘 洛神 法寶帶林系雙五星和射神車 符用貪狼以及單體冰凍

  這個系列專題的主要目的是為萌新們解答,為想好好玩下去的玩家們指出一條明路,我將在這幾天里逐步發布五個種族的詳細攻略。

  今天我們先來剖析一下官方出門就給我們提供的種族,風族。

  我們先從種族概念上來說,從背景設定上,風族是一個偏愛打群架的種族,喜歡搖人,所以法寶設計上也是保持着這個觀念。

  六星法寶神禹令—立刻召喚不多於我方陣亡妖靈的數量隊友,然後在場的所有友方妖靈獲得一層傷害免疫盾。

  這個法寶有兩個用法,第一個是如同字面一樣,先等你的妖靈陣亡一到兩個以後,使用法寶拉人,並且獲得護盾。第二個用法是單純的開啟法寶給予友方保護盾,可以不拉人只加盾來保護妖靈。(適合抵擋女魃此類帶有橫掃的爆發妖靈)

  這個發動時機是需要精準把控的,會玩的風族玩家和不會玩的風族玩家就在於此。首先是對方對你的妖靈的打擊時刻,對方是抱着全殲你的妖靈的目的而來,此時你要做到及時死了人也不要死光,因為風族的核心戰法在於一個回合之內給予對方毀滅性的打擊,(所以許多妖靈都帶有振奮)所以你可以盡可能留下多的法寶能量,來連續使用令牌,在你的回合直接拉到五個人,將對手直接毀滅。

  我建議大家多多去思考對方的戰鬥思路,以此來推斷釋放時機,比如對方女魃配合妖靈已經將你的妖靈殺到只剩下一隻了,那麼此時應立刻使用令牌,避免飛刀將你斬殺的可能,同時開啟符咒之類的來准備反擊,在你的回合到來之際使用另外一個風系核心法寶干將莫邪。

  干將莫邪—驅散我方妖靈所有不良狀態(劃重點,所有!!)並給與攻擊增幅和會心持續兩回合。(干將莫邪是十分需求法寶品質的,如果可以請盡可能神級,最差也要精,因為干將莫邪只有三級之後才是有威脅的法寶。)

  說明一個小小的技巧,貪狼的攻擊增幅和干將莫邪是互相配合的,使用時先使用貪狼符再使用干將莫邪,然後風族們就帶着神禹令的護盾和巨大攻擊增幅和攻擊吸血吹響了反攻的號角!

陣容搭配

  說完了法寶和戰術,我們來詳細剖析一下風族的妖靈們。(非稀有妖靈不進行贅述)

  前期推薦組合:風師X2 機關師(主角使用) 禪武僧+任意兩只風系妖靈。(或與青丘之女等林系aoe組成法系隊伍)(攜帶射神車)

  這套組合的核心就在於觸發灼燒的特殊效果:當敵方身上有灼燒時,如果再次受到灼燒將會把之前的灼燒直接結算並再次獲得灼燒。也就是說連續給與對方灼燒是可以不斷的觸發灼燒的持續傷害的,這也就是為什麼風師觸發振奮後的傷害猛增了。

  而機關師和禪武僧在前期風系強力妖靈稀少的時候是可以通過妖典進行合成的,實戰效果還不錯,算是風族的中流砥柱。

  中期組合:玄甲傀儡(主角使用) 影舞者X2 血滴子X2+任意一隻風系。

  這套陣容對於測試中的我們來說可以說是極盡奢華了,但是實際上影舞者和血滴子均可通過秘境產出,只要慢慢肝,0氪是完全能夠實現這套陣容的。這也是大部分0氪的終極陣容。

  這套的要點在於影舞者一定要放前排,因為她是秘技,秘技需要兩個回合才能爆發一次,所以這套是第一回合忍耐,第二回合打出巨額爆發的陣容,完美搭配風系的戰法和思路。(添加別的系時推薦陰系 可以阻止對方回血)

  畢業陣容:武聖(主角使用) 劍公子X2 狂刀 赤帝(僅限融靈獲得)+任意風系傳說(推薦第二個赤帝)或狂刀。

  狂刀只有祈靈能獲得(懂吧)。具體強度不加贅述,避免引戰。

  對於組合種族來說風林(妖靈品質高)風陰(法寶質量高)都是比較優秀的組合。風火還湊合,風山是最差勁的混搭。

風系節奏榜

  風族妖靈強度節奏榜1.03

  T0:赤帝 武聖(因改版過後的BUFF過於強勢,自身又極其難死)

  T1:劍公子 影舞者 玄甲傀儡 狂刀

  T2:血滴子(自身屬性過低) 飛廉(過於脆皮)

  T3:機關師 禪武僧 風師(T3墊底,輸出雖高要求太多且自愈是垃圾技能)

  T4:其餘的不多加贅述。

  我是大佬小林喵,請多加關注,我將持續產出高質量的精品攻略,感謝各位的觀看。如有疑問請在下方回復,我看到後會給以解答,另外請不要在此系列貼下方爭辯哪個種族更強,套路之間只有克制沒有無敵。

來源:TAPTAP
作者:在下小林喵!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