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SP赤影妖刀姬技能

  《陰陽師》SP赤影妖刀姬即將上線,很多玩家很好奇SP赤影妖刀姬有什麼技能呢?今天就為大家帶來了SP赤影妖刀姬技能預測!

  我覺得sp妖刀會像熏和sp驢一樣強調種類變化,結合了一下當前的版本環境進行腦補。

  覺醒天賦(包含在大招里吧)


  sp妖刀姬分為三種形態,

  普通狀態下的妖刀姬化為「刀形態」:

  「刀形態」下免疫控制,減傷80%,處於刀狀態下不能攻擊,在受到兩次攻擊後妖刀姬將進入「反擊狀態」,「反擊姿態」下,攻擊提升30%,速度提升30%,隊友受到任意傷害有30%概率反擊傷害來源。

  若任意友方單位死亡,則妖刀姬直接獲得行動回合並進入「暴走模式」,「暴走模式」下:短暫解封妖刀的力量,吸收友方所有存活單位的攻擊強化自身,攻擊不能選擇目標。

  被動:妖刀姬的傷害將不再暴擊,自身的暴擊暴傷等將比例轉化為傷害加成。

  大招:妖刀姬強行進入「暴走模式」,揮舞手中妖刀無腦連砍目標六刀,「暴走狀態」下的攻擊視為特殊的aoe單體(這樣就不受小白的保護和傷害減免)如目標死亡則剩餘段數+2繼續攻擊下個血量目標,攻擊完後冷靜下來變回「刀形態」。

《陰陽師》SP赤影妖刀姬技能

來源:百度貼吧
作者:逆天大神號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