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戰場》沙漠火車站打法攻略

  《刺激戰場》沙漠地圖的出生點「火車站」位於地圖西北邊側,火車站怎麼打?有什麼好的點位?我們一起倆看看《刺激戰場》沙漠火車站打法攻略。

資源點介紹

《刺激戰場》沙漠火車站打法攻略

  將火車站一分為二,規劃成了兩個區域。火車站1區物資量一般,裝備常常刷新在一些列車箱、集裝箱等點位上,零零散散不好集中拾取。不過場地視野開闊,掩體豐富,適合中近距離剛槍。

  居民2區物資量豐富,還有成排成列的房區與小高樓。覺得,多人組隊可以考慮跳房區,搜刮好裝備占領高點找好掩體提升視野看到人就打。單人玩家要在跳傘時注意觀察,若房區人較多,建議跳車站區,搜集了基礎裝備可以選擇在房區周邊蹲點或者直接開車跑路。

  另外,別看這里的位置偏僻,但是點位內及其周邊的載具刷新點是非常多的,名副其實的「車站」。

推薦卡位、推薦跳傘點

《刺激戰場》沙漠火車站打法攻略

  推薦卡位首先要考慮的是「視野與高度」,其次是「掩體」。後山這里雖然高度與視野足夠,但幾乎沒什麼掩體,無法應付偷襲的敵人或遠處的狙擊手。所以相比之下,二三層的小高樓卻是不錯的選擇。盡管視野沒有特別開闊,但一定的高度和局限的視野也足夠玩家們盯住一支隊伍或是一個玩家了。最關鍵的是樓房的牆體即是掩體。

  在房區落地要找好這種小高層,帶天台的最好。無論你是落在房頂或是周邊,搜刮好基礎裝備後就可以直接過來卡點觀察四周的情況。

《刺激戰場》沙漠火車站打法攻略

  這種帶天台的小高層在火車站這處資源點中還是比較多的,每隔小百米就能找到一處。雖然點位好,但缺點就是天台有時候刷新的裝備確實不怎樣,而且即便有槍,若你沒有合適的光學鏡也是白忙活一場。所以建議大家靈活應對,有好裝備就配合視野,沒有好裝備若敵人比較富裕也可以守株待兔半道打劫。

《刺激戰場》沙漠火車站打法攻略

  正所謂「高處不勝寒」。玩家在天台等高處點位觀察敵人卡位時,千萬要注意來自周邊的「威脅」。一些一二層房屋的窗戶雖然小,但角度十分刁鑽,有些窗戶的視線緊緊盯着一小片的范圍。

  所以千萬要在卡點時觀察一些房屋的窗戶,盡量避開或多注意一下這些刁鑽角度的窗戶和房屋。或者,你若是覺得那里位置不錯,當然也可以自己主動換點。

《刺激戰場》沙漠火車站打法攻略

  最後是車站區了,這里與居民區之間有較大的距離,不用過於擔心身後居民區敵人遠程火力輸出(即便遠程火力輸出,你只要找好煙霧彈和掩體也可以輕松應對,況且車站周邊的圍牆也是一大掩體,必要時也是非常關鍵的一處掩體)。

  這里到處都是列車箱與集裝箱,物資裝備也常常刷新在它們周邊,尤其是常見的醫療包一類的物資最為常見。在巷戰中,這些集裝箱與列車箱也可以當作是掩體供玩家使用。

《刺激戰場》沙漠火車站打法攻略

  火車站這處資源點物資量雖然一般但好在種類豐富,此外,該點各種掩體比較多,牆體較多,戰鬥方面適合一些巷戰玩家。需要注意的是,除了某些點位的視角刁鑽,在公路附近還有點坡度,玩家在附近房屋卡位時需要注意一下,不要因為坡度而影響卡位時的角度和視野。某些點位雖然看上去不錯,但往往就被坡度影響到了視野,原本可以看到的點位,實際上卻只能看到殘垣斷壁。

來源:刺激戰場官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