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土行動》油田攻略 油田生存指南

  廢土行動中油田可是個好地方,里面有大把物資,本次就為大家帶來了廢土行動油田攻略,也是油田生存指南,非常實用的內容,希望能幫到大家。

  廢土行動中有很多感染者會攻擊我們,本次就為大家帶來了廢土行動無傷打怪攻略,也就是無傷擊殺感染者攻略,非常全面的內容,還不了解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去油田之前在心里規劃一條開箱路線,不要進去到處亂跑(浪費時間,還容易被砍),去一次如果可以的話最好帶兩桶以上汽油回家,這樣可以互補去油田的體力。


  穿上一套自己最好裝備(別捨不得,油田陸軍裝大把),帶兩把好武器(沒有可以忽略)帶上一組肉,一組水,一組蜂蜜,重點藥品帶上2組繃帶(如果是喜歡浪的就要多帶繃帶了)。

  萬事具體之後,看好時候待油田開啟,立馬進去往自己定的路線開箱,開到自己要的撿了馬上去下一個,如果遇見一個箱圍了兩個人以上,不要等,直接去下一個箱子,開箱子時順便留意下油箱,確認沒箱子開了再回去開油箱。

  在這途中如遇玩搞事,打的過就打,打不過跑,且記裝備不好就別主動作死。待一波開完後,為了節約消耗品,在箱子冷卻時間可以下線(這樣也可以避免不必要的麻煩),箱子是每20分鍾刷新一次,算好時間上線。

  最後附上戰利品截圖

《廢土行動》油田攻略 油田生存指南

《廢土行動》油田攻略 油田生存指南

來源:遊民星空
作者:修凡客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