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土行動》礦石收集攻略

  廢土行動中礦石是非常重要的,本次就為大家帶來了廢土行動礦石收集攻略,告訴大家礦石怎麼獲得,非常實用的內容,希望能幫到大家。

礦石收集攻略

  石頭:礦區-建材、道具材料

  鐵礦:中高級礦區:建材、道具材料

  鋁礦:中高級礦區(開采鐵礦有幾率掉落1個鋁礦石)-製作機械零件

  石頭在30級左右時需求較大,因為這時候開啟了各種加工器械的製造,且一些器械需要2級地板,地板升級也需要石頭,但低級礦區離家非常近,可以在需要的時候再專門去採集。

  鐵礦在中期消耗很大,而產量不算高,中高級礦區里只有一半不到的礦石是鐵礦,而且需要使用石鎬或者鐵鎬,採集成本也不低,建議在家里的箱子有足夠的空間時,去抄NPC的家,很容易偷到鐵。也可以把背包清空,去中級礦區專門採集鐵礦,盡量不要裝其他雜物。

  鋁礦的消耗不高,但產出也低,不過鋁礦也是後期必要的,部分器材必須用鋁礦才能製作。鋁礦是在採集鐵礦時隨機掉落,平均開采3塊鐵礦才會掉落1個鋁礦石,但在野外箱子、監獄等地方有幾率撿到鋁線圈,鋁線圈也可以燒製成鋁塊。

《廢土行動》礦石收集攻略

來源:遊民星空
作者:修凡客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