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幻世繪》山系妖靈評測

  長安幻世繪山系妖靈評測,最強山系妖靈是誰?山系的妖靈特點就是不動如山,突出一個硬。那麼下面就來看看長安幻世繪山系妖靈評測吧。

象力士


《長安幻世繪》山系妖靈評測

  三星妖靈,從技能來看就是縮水版風系機關師,晉升六星回血也僅2000左右,這就是為什麼機關師是四星稀有,自己是三星普通。

琉璃盞

《長安幻世繪》山系妖靈評測

  三星妖靈,很可愛的一個妹紙,對敵方絕技類妖靈有奇效,缺點第二回合才穩定爆發,自愈也保證了前期的站樁優勢。

神燈老者

《長安幻世繪》山系妖靈評測

  三星妖靈,二測從四星降三星,技能變動為治療系妖靈,遇到陰系孟婆,治療變毒藥,前期副本治療系妖靈作用還是挺大的。

石巨人

《長安幻世繪》山系妖靈評測

  三星妖靈,山系的神跡成長特性也從該妖靈開始顯露出來,成長五回合起來,附帶連擊的傷害很高,前提要站得住。

虎力士

《長安幻世繪》山系妖靈評測

  四星妖靈,神跡,剛體,橫掃 , 輸出與坦度兼並,前期副本以及PK效果顯著,就是比較浪費時間。

蛇女

《長安幻世繪》山系妖靈評測

  四星妖靈,比之神燈老者奶量更足,自身帶閃避,保命比神燈略好,只要不遇到陰系孟婆或者屍化效果法寶,陣容帶個蛇女配合山系法寶,就是打不死的感覺。

年獸

《長安幻世繪》山系妖靈評測

  四星妖靈,妖典合成,模型比較喜慶,很多萌新覺得年獸是個肉盾,其實年獸坦度一般,帶法反比較克製法術妖靈,比如風師這類。絕技在二測改動為對目標連續造成三次傷害,配合神威,除了肉,基本沒哪個可以頂住年獸三下,以前一測絕技為對隨機目標三次,這測改動讓年獸集中火力,450%係數集中一個妖靈身上真心不是開玩笑。

靈芝神侍

《長安幻世繪》山系妖靈評測

  四星稀有,妖典合成,可能考慮到山系前期輸出不足,二測把靈芝從普通提升到稀有,技能也進行了很大的改動,不管輸出還是站樁都大大提升,絕技由於二技能帶急速,法術傷害又無視閃避,進場直接釋放,對位脆皮,基本秒,配合被動滿怒氣,著實恐怖。

荒古神子

《長安幻世繪》山系妖靈評測

  四星稀有,普攻帶橫掃,破盾一流,自身坦度配合高級神跡,成長五回合,輸出不容小覷,宛如風系狂刀,致殘一流,前中期適合當人物元魂珠。

天罡神將

《長安幻世繪》山系妖靈評測

  四星稀有,秘境合成,山系前中期核心之一,一個擁有兩條命的真漢子。初始以為是個奶,沒想到還是個輸出。天罡要打出輸出,必須雙天罡首發,每次治療加攻擊,在中前期幾乎等同於雙倍攻擊,帶法寶回血,傷害賊高。缺點:奶系都比較怕屍化,單個天罡作用不大。

青鸞

《長安幻世繪》山系妖靈評測

  四星稀有,秘境合成,山系中後期核心,物法防禦雙修,絕技給全體加盾,配合山系法寶,簡直肉得不像話,青鸞最大作用在於絕技傷害不低,全體抵抗盾可是貨真價實的神技,連類似猴子這種真傷也可以抵消。缺點:比較懼怕群攻技能一次性的破盾,雙青鸞必須分開,同時釋放抵抗盾是不會疊加的。

天狼星.破軍

《長安幻世繪》山系妖靈評測

  四星稀有,山系主力輸出核心之一,無視閃避格擋,滅絕,高級神跡,已經找不到形容詞了,只能說血量別低於60%,別讓破軍在場上站到三回合以上,缺點:不帶免疫的輸出都怕控,獲取難度跟傳說類似。

重名鳥

《長安幻世繪》山系妖靈評測

  四星傳說,二測把一技能傷害從絕技修改為法術傷害,兩回合一次爆發改成了每回合爆發。無視閃避,高級神跡,高級輪回,活生生的山林結合體,這貨越打傷害越高,越打越肉,高級輪回的存在,似乎並不怕針對集火,也不懼死。只能用克制輪回流的妖靈針對或者控制類妖靈,不過隨機對位中,太難。

太古魔象

《長安幻世繪》山系妖靈評測

  四星傳說,二測期間與陰系的狩魂者,戲稱傳說之恥,從技能上來看,是一個合格的肉坦,剛體的物法防雙修保證了站樁,高級神跡保證站樁幾回合的收益,二測結束,從開發者日記中得知,絕技中回復15%生命小心翼翼提高到25%。

  (簡要分析神跡:每回合結束,攻擊,生命同時上升,20%,這個從實戰等同前期五回合,帶有神跡技能的妖靈,除了每回合加攻擊外,每回合恢復自身初始20%生命。)

  打個比方,初始1500攻擊,生命10000的太古,成長五回合,變成為一個3000攻擊,生命20000的太古,絕技中的恢復25%生命,就等同之後,初始絕技中的恢復50%生命,加上山系法寶,自身剛體,絕技的橫掃,你敢說,這還是傳說之恥?分明就是個怪物。策劃應該也是知道,山系是成長系,傳說妖靈初始三維是基同的,但成長起來,不管攻擊生命,自己恢復血量占比是不能從初始係數中計算的。所以各種要求加強太古,策劃也就加強10%而已的原因,真要說傳說之恥,只能從二測的人手一個真傷猴子克制的太厲害說起)

  缺點:前期作用不明顯,要輸出沒輸出,要控制沒控制,非常需要成長,怕真傷,懼火系暴力流,比起山系其他傳說,前期性價比不高,後期才能爆發。

墨麒麟

《長安幻世繪》山系妖靈評測

  四星傳說,二技能堪稱神技,其他系只要擁有墨麒麟,就等於擁有山系的底牌,三技能受到傷害,恢復怒氣,同時獲得一個抵抗盾,配合一技能絕技石化,天衣無縫,遇到群攻陣容,就可以源源不斷的釋放絕技石化對位敵方,且自身輸出也不低,很BUG的一個妖靈。缺點:怕封印。

白衣聖衣

《長安幻世繪》山系妖靈評測

  四星傳說, 自帶不屈,免控,群體回血解控,除了比較懼怕真傷,以及輸出一般外,接近完美的一個妖靈,適合搭配各系不同陣容,戰略意義極大。

來源:百度貼吧
作者:Maersy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