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煉巔峰之帝王傳說》新手開局攻略大全

  武煉巔峰之帝王傳說新手開局攻略大全,在遊戲中開局是非常重要的,那麼到底怎麼開局好呢?下面就跟隨我們一起來看一下吧。

《武煉巔峰之帝王傳說》新手開局攻略大全

新手開局攻略大全

  1.前期招弟子不管天賦好壞先招。招完馬上進悟道峰升級主功法一路升級到12級後轉出技能。

  2.點完功法馬上門派大廳進去升級門規。優先出獨善一 ,二,三,加速修煉 加速開辟 自動採集。後先草堂 ,再點後山。其他按自己喜歡升級吧。

  3 弟子招收最好1.5以上。這樣保證能升級到道源。低於1.5的最好發配去下山游歷。能漲天賦。看廣告收靈石。留着買藥。

  4 打架弄殘頁還是養感情多可以。打架的話需要去10個2.5天賦最快升級到12級主功法。技能直接吃丹上. 5
然後全派出發攻打。只要你的戰力高過對面基本能搶殘頁了。如果打不過去殺鯤弄圖紙出裝備。裝備直接出最後幾種。10w戰力就能弄到了。

  弄完了想飛升就結束重來。繼續的話就剩下沒到道源弟子繼續玩。

來源:遊民星空
作者:半訂緣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