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新版冒險家攻略

  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第五人格新版冒險家攻略,新版冒險家怎麼玩?冒險家迎來一次大改動,那麼改版之後的冒險家什麼樣?應該怎麼玩呢?感興趣的朋友一起來看看吧。

改動詳解

改動一【探險幻想】

  改動前【探險幻想】:隨身攜帶格列夫游記,閱讀游記後沉浸其中,化身為小人國居民,身體縮小且不會被監管者「雷達」感知,但縮小狀態無法進行大部分交互。愛惜書本讓他在使用游記時不會產生消耗。

  改動後【探險幻想】:隨身攜帶格列佛游記,閱讀游記後沉浸其中,化身為小人國居民,身體縮小且不會被監管者「雷達」感知,同時開啟尋寶,游記中記載了寶藏的位置,到達寶藏地點可以挖出密碼書頁使用密碼書頁可以快速度破譯完一半進度的密碼機。冒險家最多隻能攜帶兩頁密碼書頁,離開莊園會將密碼書頁掉落至地上,其他求生者可撿起使用,一個場景最多刷出三個藏寶點。縮小狀態無法進行大部分交互。愛惜書本讓他在使用游記時不會產生消耗。

總結

  改動前的冒險家用來娛樂性的捉迷藏還有一定的趣味性,但現在的監管者玩家眼力了得,因此冒險家玩家大多屬於「自欺欺人」。

  改動後的冒險家可以在縮小後根據圖標指示尋找密碼書頁(也就是寶藏),可以尋找書頁後對附近的密碼機使用。

《第五人格》新版冒險家攻略

  獲得書頁後只要靠近密碼機,就會在正常修機鍵旁邊顯示書頁的圖標,點擊即可使用。因此,改動後的這一技能,使得冒險家玩家順利由蹲蘑菇穩占修機位。

《第五人格》新版冒險家攻略

  註:一個地圖里只有三個寶藏,而不是每個冒險家都有三個寶藏。

改動二【養精蓄銳】

  新增技能【養精蓄銳】:10s內不進行移動,下次移動時將增加40%移動速度,持續一秒,冷卻80s。

  即為冒險家原地10秒不動後再次移動就會獲得加速,這個技能大大增加了冒險家的自保能力!

《第五人格》新版冒險家攻略

  注①:加速只持續1秒,所以要利用好加速轉點或尋找密碼機。

  注②:冒險家可以在尋寶後立即變大,給尋找密碼機節省時間。

  注③:技能使用後有80秒的冷卻時間,因此要計算好時間,加速用在最有利的時候。

實戰小技巧

  1. 冒險家只有在縮小後才能顯示提示圖標,不使用格列佛游記時無法尋寶也無法知道寶藏具體地點。

  2. 冒險家縮小時跑動速度比較慢,所以可以先變小觀察圖標顯示的大概位置及距離,再變大到達附近,再次縮小尋找,可以提高效率。

  3. 冒險家自保能力不算強,而且想發揮其最大價值需要將全部書頁用於修機,所以建議遠離危險機(即容易開局遇鬼的密碼機),同時冒險家相當於將修機的時間用於「尋寶」,而且使用時可以立即增加破譯進度,相對來說比較安全,而且使用書頁時不用校準,對容易炸機的新手還是比較友好的。

  4. 冒險家只能帶兩張書頁,即只能一下子修一台機,並且書頁有限,找到全部書頁並使用後,相當於一台機和半台機的破譯進度。

  建議尋找的兩張書頁時先開掉一台三連中的密碼機,避免後期監管者守機(即出現只剩最後一台機時沒修的三台機都在附近)的情況。

  5. 當隊友被追擊時,可以先利用書頁修掉危險的人皇機,為後期創造更為有利的局面。

  6. 無論手中擁有多少書頁,只要使用書頁,就會將全部攜帶的書頁使用在所選的這一台機上,所以慎重選擇使用書頁的時機和修理的密碼機的位置非常重要!

角色陣容推薦

  冒險家改版後作為修機位相對安全,不易被發現,可以隨意變大變小變漂亮。而且沒有羸弱和板窗交互debuff。

  雖然尋寶也需要時間,但相比起其他求生者角色,改版後冒險家有望一展身手,比較契合當前的修機節奏,不會被打擾,修機安全,穩定壓機。

  推薦搭配:冒險家+空軍+調香師+先知

  -冒險家修機位。

  -空軍救人位,利用信號槍擋視野掩護冒險家。

  -先知輔助位,也可以給冒險家役鳥保護。

  -調香師無論是救人還是溜監管者都沒有問題。

天賦加點推薦

【破窗理論】+【迴光返照】

  冒險家本身自保能力較弱,所以不建議帶「化險為夷」為團隊帶來效益,只要自己活得久一點就能更有利,因此推薦帶破窗理論增強自保能力,迴光返照更是如此,基本是求生者標准配置,有時可以逆轉局面。

《第五人格》新版冒險家攻略

小結

  冒險家技能改版後不用在密碼機旁邊破譯,使得莊園的整個玩法上有了本質改變。

  一是冒險家從莊園蘑菇到修機位,相對安全,不易被發現。

  二是冒險家克制住了監管者守三連的玩法(監管者守住距離較近的三台電機),尤其是帶失常的約瑟夫玩家。

來源:微信公眾號
作者:Surri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